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的謊話人生(四)
2022/02/15 04:02:38瀏覽1071|回應0|推薦17

這位浪跡四海的中國人,他從2014年開始在YB做自媒體至今,他的工作內容大概是:教琴,製琴,買賣房地產,買賣旅遊房車,和婚姻仲介

為了抬高身價仲介販賣歐洲廠牌小提琴,說成是自己的小提琴;將仲介買賣房地產,買賣旅遊房車,說成是自己的房子,和旅遊房車;將婚姻介紹或是當三口口,說成是自己有許多老婆,但都是短暫婚姻.

中國人讓人看不起.吃軟飯,也能吃的理所當然,無論談什麼都能扯到女人,文化水準和道德都缺乏.

九哥 早年开日本车,后来开中国车(秦悦),现在开美国车(奔驰老师),未来换什么车,谁知道呢

有時要說:每個人的一生,都受到生長環境的影響,看過他的經歷後,你很清楚,他進入中國上海音樂學院讀書前,九歲在湖南的藝工隊當個琴師,等到文革結束,學校恢復後,就靠這個條件送進學校就讀,否則到了中國上海音樂學院回復到文革前的教學環境,這時他憑藉正常管道進的去嗎?所以他會稱讚江青是可以理解.

一個人編故事來迎合網民,所以他的過去經歷版本很多這是日本版本.

依照他的介紹  他是1955年出生,1964年(九歲)開始拉小提琴,1969年(十四歲)開始製琴,1983年(二十八歲)他從中國上海音樂學院畢業後,先後在澳洲和挪威拉琴維生,1988年(三十三歲)開始轉而從事製造,代理,和修理小提琴,1997年(四十二歲)將商店由挪威移到日本名古屋來營業.

這中間,為了抬高身價,就將兩位提琴界的名人拉扯過來,成為他認識的對象,還大言不慚的說:鄭京和(1948年出生的南韓小提琴家),聽我拉琴後,說"你的琴藝在我之下,同時又有了年紀,所以在拉琴上無法有發展.",真實的真相:恐怕是在挪威學製琴時,公司的客戶罷了;至於盛中國(1941年出生的中國小提琴家),的真相,恐怕是在中國上海音樂學院學琴時,課堂上介紹的名人,或是教了幾堂課的老師而已.

上回說到他在離開美國後他最想投奔哪裡?自然是中國人多的地方

准备去加拿大什么城市?  温哥华

不過,這次他尋找提供下一個生活的新居所,出現問題了.

有趣的事,因為他總以美國公民記者自居,所以有人問他要不要去俄烏邊界做採訪工作,而他也說"有何不可".

As a member of the press(free freelancer公民記者), are you interested in going back to the hot spots like donetsk, kyiv, odesa, dnipro

sure, why not, and I will. thanks

2022年1月28日開始,他發現:人在屋簷下,有時還是要識時務,所以和美國愛人又修好.

如今,又被海外的中國同胞嘲笑.

九哥 拉斯维加斯 豪华酒店一晚才20多美元(556.89新台幣),九哥可否找个豪华酒店录录视频,藏在车库里,实在不忍直视。

2月3日,他轉而向中國政府喊話"政府应更努力团结海外老华人",當然就是希望能夠拿到:他在1983年離開中國前,工作的年資退休金.

而依照他自己的說法:從1964年(九歲)開始拉小提琴,到1979年?(二十四歲)在中國上海音樂學院學琴,這中間約算十五年.能拿多少退休金?

九哥想被团结了。 很想,很想拿到我前公务员的退休金。

只能說:此時的他,真是經濟拮据.如今是望向中國和台灣,只是台灣和中國那麼容易就進得來?並永久居留下來嗎.

當一個人用謊言來欺騙,最後就是讓自己無法講出真相.

九哥,听你看你视频一年多了。觉得你是一位有思想而且有水平人士,小提琴确实演艺不错,政治观点有见解。感觉你又天真又有感应天知人士,哈哈!觉得你又贫穷又富贵,贫穷是觉得你生活非常节俭,富贵是你领养美国俩孩子加一美国太太。不知道你是真幸福或烦脑!你绝对是高智商高情商人士,感觉你有点矛盾?酒话,说对了就对了,说错请原谅。

有关幸福与否的问题,结合柏拉图的哲学很快会做一个视频与您分享,谢谢

不過這種搖擺迎合網民的作法,也讓一些人反感,將他的謊話戳破,只是還是被他的故事騙了,將他仲介婚姻編的故事當真.

你就爱吹!你只是想用钱💰娶个菲律宾🇵🇭老婆,照顾你后半生而已!

還真不知道他如今的條件,如何回中國或是來台灣長住,更別提要用錢來買個菲律賓老婆來照顧他.

再看他美國愛人的近況:客棧賣掉了,還可以靠線上英語教學維生.

但他的工作是什麼?簡單說,就只有靠上傳影片的點閱量來賺錢了.

九哥你好,我住在加州的圣地亚哥,想过去拉斯维加斯玩几天,不知道你们的民宿还有房间吗 ?可以请你做导游吗 ?能否给一个能你的联系方式呢 ?

谢谢联系,自从疫情开始我们的客栈就关了,去年年初卖掉了我不会做导游,如果您指定地方出辛苦费,可以商量。

要過他現在這樣的生活,還真要是中國人才有辦法.

台灣人已經過"小確信"的生活很久了,軀蓋跪不下去,臉也太薄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142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