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活該被人看不起
2022/01/24 04:16:23瀏覽1169|回應0|推薦12

當以阿爆發六日戰爭時,在美國的以色列研究生和指導教授辭行,回以色列參加護國戰爭.這時教授就問另一位來自阿拉伯的研究生"你怎麼沒有回國參加戰爭?",這位阿拉伯學生說"阿拉伯人很多,不缺我一個.".就這個故事,來看今天的中國人中國台灣人,他們的態度更有趣.

對全世界的中國台灣人,和中國人來說,他們接受他們是中國人,至於中國是哪一個不重要,都要維護中國的利益.所以對他們來說:台灣,港,澳,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土地.而過去的中華民國來台灣是叛離中國.

所有的中國歷史應該改寫,依照"成王敗寇"的理論,凡是失敗者都是民族罪人.過去的...,文天祥,史可法,...,到兩蔣來台的殘兵敗將,都是時代的逆流,民族的敗類.

圖片

一.就一個美國針對中國要武力取得台灣,給予的後果告知.

如果你的國家是中華民國,或是台灣的台灣人,你很清楚:美國是要中國知道:武力取得台灣後,只能得到一片廢墟.你拿下台灣,你只能取得台灣所擁有的半導體科技技術,無法再升級,且原料提供斷了,就變成像華為一樣.同時如果台灣的半導體技術,是美國不讓中國取得的.那美國自然將台灣的這些科學園區炸掉,科技人才送往美國.

但是對國家認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台灣人,和中國人,則是

"根据美国军事院校教授和另一位大学政治学教授发表在陆军有关权威杂志的文章,是担心台湾高科技落入中共手里,而提议台湾自毁台积电,而台湾绝对不会愿意自毁,那怎么办?逼日本来毁不就是最好的选项吗?

所以日本跳脚,说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日本有事就是美国有事。请从另外一面更加深刻理解安倍的这席话。

另外,对于美国人来说,台积电不是台湾的护国神山,而是美国的海外企业,是属于美国的东西。所以美国为了不让中共得到自己的东西,去毁掉美国自己的东西理所当然。"

從這段話,你很清楚中國人中國台灣人的觀點就是"留土不留人".

在這種立論下,才會認為"美国担心台湾高科技落入中共手里,而提议台湾自毁台积电,而台湾绝对不会愿意自毁,那怎么办?逼日本来毁不就是最好的选项吗?所以日本跳脚.".

他們很清楚:一九四九年,那些逃到台灣,和全世界的中國人,離開中國,自然將可以帶走的財產帶走;而如今的港,澳,台灣的人民,如果被迫離開後,自然也會將能帶走的財產帶走.

而"安倍的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日本有事就是美国有事。"就是告訴中國:日本會參加台灣的保衛戰.而日本參戰,美國,和西方國家都被拉進來了.當然不是"台湾绝对不会愿意自毁,那怎么办?逼日本来毁不就是最好的选项吗?所以日本跳脚.".

二.中國人移民到世界各地還是中國人不是華裔口國人

當你問這些拿著外國籍的中國人,或是中國台灣人

"裔美國人在中美開戰後,參加哪個的軍隊?支持哪個國家?"

他的回答是"逃到任何中立国。没有必要躺浑水,做政客的牺牲品。"

他們的這種回答,就是"我是中国人,我即使移民到任何其他国家,但我没说我要效忠这个国家.",為了掩飾自己的無恥,將叛國說成"没有必要躺浑水,做政客的牺牲品。".

對世界任何國家的人民來說,你會接納這種:只是來享福利,不盡義務的中國人嗎?

在全世界,你會看到這些人拿著口號:由"反中",到"反華",到現在的"反亞裔",來抗議居住國人民對他們的歧視.

站在居住國人民的立場:"我只是要你們滾出我們的國家,如果你是效忠我們國家的中裔,華裔公民,你當然不被歧視,而能夠留下."所以,中國人活該被人看不起.

.立陶宛黑蘭姆酒在台灣賣六百新台幣

立陶宛黑蘭姆酒外銷各國的售價大多落在400~600台幣左右但中國賣49人民幣,甚至更低的30人民幣(129新台幣),因此"立陶宛黑蘭姆酒在台灣賣六百新台幣"又被中國拿來嘲笑台灣

"被大陆退货后,立陶宛的酒涨价7倍卖到了台湾,冤大头名不虚传!"

任何一個智商中等以上的人,看到"立陶宛黑蘭姆酒外銷各國的售價大多落在400~600台幣左右",就能理解

當你去查資料就發現"官網500ml一瓶原價是15.28歐元.(480.15元新台幣)."台灣則是700ml一瓶原價應該是21.39歐元.(672.21元新台幣).同時,台灣和世界各國一樣,酒稅是按酒精濃度來算(37.5度X2.5元=93.75元)(中國烈酒、啤酒、低度酒稅率都在10%左右),其次,還有營業稅(5%),和換包裝,...等費用,你拿來和中國的網購價格做比較,就是無知.

*480.15新台幣+93.75新台幣+營業稅(5%)+換包裝+...等費用=600新台幣,是賣毒品賺錢嗎!

*官網500ml一瓶原價是15.28歐元(480.15元新台幣),賣30人民幣(129新台幣),很清楚網購是賣假酒.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對這種自大無知的中國政府和人民中國台灣人,誰看得起!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111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