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的謊話人生(二)
2022/01/04 04:25:18瀏覽1211|回應0|推薦18

對中國人,你連同情都省了.他們自己對自己的評價,說的真到位!

人人都在欺骗和斗争的环境里长大,生活工作婚恋处处都充满阴谋,上层官场斗得你死我活,下面民众生活你假我骗……朋友之间,夫妻之间,家人之间为钱为利搞得不可开交!每天各种套路视频花样翻新层出不穷,当然会怀疑一切,什么也不信,只相信权力和金钱!

看這位中國人上傳四海討食的人生歷練的影片故事後,你上中國網路搜尋他的資料,你發現他提供的一些資料是無法騙人的,所以我們可以幫他恢復記憶.

他在中國的網路上寫的自傳,就發現他是生於一九五五年,到二O二一年是六十六歲,而中國在農村推動"人民公社",是一九五八年開始的,依照他說的故事  有一天肚子餓,就將家裡放的紅薯啃來填肚子,而他的母親告訴他"你怎麼那麼浪費,將番薯梗丟掉,這樣我們怎麼去幫助在水深火熱中生活的台灣人"中國人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果然了不起.

一九五五年出生,...一九七九年在中國上海音樂學院讀書,...

一九八三年澳洲的一個廣播電台工作四年.

一九八七年來到挪威生活八年,除了拉小提琴,也學製琴,同時和挪威人結婚,取得公民權再離婚.

一九九五年之後到日本名古屋的製琴工作坊工作.

二O一七年之後,在第三世界的中南半島印度中南美洲,...,教學生拉提琴,同時兼職當Youtube,在吉隆坡的旅途認識一位在拉斯維加斯經營家庭民宿的美國白左婦人.

二O一九年,他從日本來到台灣接受網民招待旅遊兩個月,由於接待的網民發現:他和一些中國Youtuber一樣,"我只是將反共當作吸引網民的釣餌,來找人接待旅遊",這種手法被識破後,當然最後就是自己找條路走下去了.十二月末,搭機到在拉斯維加斯經營家庭民宿的美國白左婦人那裏住了三個月,如果你是和美國人結婚,擁有美國護照,你大可繼續住下去,為何三個月後要離開呢?

*美國旅遊洽公的時間最長是三個月

二O二O年三月,他從美國來到日本在名古屋的製琴工作坊工作,待到二O二一年六月,至於用什麼條件留下呢?

*日本技術工人的三年工作簽證

二O二一年七月,他回到挪威辦了養老金的申請,雖然拿到了,但也被挪威的政府單位刁難,不過他一直住到十一月.如果他有挪威的公民權,為何只待這麼短的時間?照理說,他從一九八七年來到挪威生活八年,除了拉小提琴,也學會製琴,還和挪威女子結婚取得挪威籍,所以或許只是拿到居留證

*挪威短期六個月的居留證

二O二一年十一月,到西班牙旅遊十九天.只是去了哪些地方,以我們出國旅行的習慣,如果你是Youtuber,你會將每天的旅遊上網.讓你未來可以拿來回憶.

看了他上傳影片,讓我想到杜甫  贈左丞丈二十二韻 裡的詩句,這恐怕是他旅途的真實情況.

*杜甫  贈左丞丈二十二韻

....騎驢三十載,旅食京華春。朝扣富兒門,暮隨肥馬塵。殘杯與冷炙,到處潛悲辛....

二O二一年十二月八日,他透過美國的"愛人",買了從馬德里到美國的拉斯維加斯的機票到美國,用的是挪威的護照,只是到了十一日,兩人就起糾紛,....

接下來的流浪人生,就看他如何走下去.

"欢迎九哥回Malaga品尝正宗homemade中餐,上次没吃成"

"一定一定,拜托!"

...................................................................................................................

在真實世界,他四處漂泊,將他的生活美化成凡爾賽人生,他工作和寄居的地方,都成為是他擁有的,認識的女人,都成為他的老婆.

澳洲的一個廣播電台工作四年,將居住的地方變成他擁有洋房一座

挪威生活八年,將居住的地方,和挪威妻子的家庭擁有的,變成他擁有奧斯陸有一套公寓,史達彎爾有老木樓一座,貝爾根有公寓一套,在瑞典有別墅一座

日本的名古屋的製琴工作坊工作,將居住的地方變成他擁有名古屋有兩座房子兩套公寓

所謂的美國老婆,只是在吉隆坡的旅途認識的美國白左婦人,就這樣這位美國白左婦人拉斯維加斯的家庭民宿,又成為他在美國買的房子了.

你會發現:像他這樣,在網路上找各種體裁來騙流量,賺錢的人一堆;同時多少中國人,為了每月五千人民幣,來做中國的五毛網軍一堆.

這位"小西看世界",就是一個鮮明的例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78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