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台灣和西朝鮮
2021/12/28 04:22:39瀏覽1124|回應0|推薦20

前一陣子一家德國遊戲開發商「Bytro」發行的即時戰略多人連線遊戲「國家衝突:第三次世界大戰」(Conflict of Nations: WW3),推出手機版吸引玩家,被網友發現,遊戲廣告中出現一幅世界地圖,將中國大陸寫成"西台灣",蒙古寫成中國

其實這正是西方世界對中國的一種看法.

當西方國家拿"西台灣"來形容今天的中國;和中國的民運人士用"西朝鮮"來形容今天的中國時.你可以看到:這正是大家對中國未來的走向的期許和擔憂.其實對中國的知識份子來說,恐怕對德國遊戲開發商「Bytro」居然如此清楚中國的歷史,要表示讚許.

對中國的知識份子來說,他們很清楚:"古中國"在南宋被蒙古滅掉後就消失了.當蒙古滅掉南宋後,當時的士大夫用死,來表達對南宋及傳統中國的支持.

你會看到:中國的知識份子在研究中國的近代史後,得到結論:"明朝的文化素質,沒有比元朝的中國高,一樣是蠻夷國家.",而"清朝反而因為是接受漢文化的女真貴族建立的國家,所以文化水準較元.明.高.".

今天的中國.西方支持"蔣介石專制政權",最後被俄國支持的"共產中國"取代.是理所當然,理由很簡單.

一個國家的國民裡,五分之四的人民是文盲,而其他五分之一的人是識字.這些識字的中國人中,具有高中以上學歷的又是多少?

用當初從中國來台灣的清華大學理工畢業生的話"在中國,高中畢業就能當縣長.".從這句話,你就知道當時的高中以上的中國知識分子多缺乏.所以整個中國接受了西方文明薰陶的人非常少.

我們看今天的台灣,當初隨著蔣介石來到台灣的知識份子,和有錢有勢的人,如今多數都移民到西方世界,而留下來的人,也融入台灣社會.這些人會投向當初離開的"共產中國"的懷抱嗎?不會.如今在世界各國政府中,協助"反共"的,正是這些人,和他們的子孫後輩.

相反的,那些要飯的中國人,在台灣民主化後,在喪失特權後沒有競爭優勢如今成為"共產中國"的第五縱隊,忝不知恥的遊走兩岸,靠鑽自由民主的漏洞活著.

他們非常清楚

"台湾居民居住证"不同于"大陆居民身份证",前者是台胞在大陆使用的身份证件,是为解决台胞在大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衣食住行等方面便利化问题,不涉及政治权利和义务调整

由這篇留言,就知道這些人的論述是些什麼.

一、阿共不敢打台灣,敢打早就打了!為何到現在還沒打來?

因為中共信守承諾”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我們這些在台灣少於10%的”統派中國人”,在庇蔭保護你們這些舔美跪日恨中的”漢奸台灣人”

中國能拿下台灣,它會鬆手嗎?

就中國的立場來說,誰是”漢奸”

當然是當初隨著"蔣介石專制政權"來台灣的這些人.這些人,如果當初沒有逃難來台灣,如今不是成為共產黨的走狗,就是被批鬥的對象.

至於說"舔美跪日恨中",說明這些人的卑賤

"蔣介石專制政權"在台灣能夠存在.軍事上,經濟上,靠的是美國的援助和保護;同時,經濟上也靠日本的協助.這些人,當初搭美國軍艦逃難來台灣,靠蔣家安排生活苟活下去,他們會懂得這麼多嗎!

至於說到"恨中"

蔣介石很清楚"中華民國亡國了",但是如果宣布中華民國不存在了,那"蔣介石專制政權"如何繼續統治台灣!所以兩蔣絕對主張"反攻復國",不會向"共產中國"投降.

今天的台灣,主張"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華民國在台灣",或是"中華民國是台灣"的人,我都尊重.至於主張"台灣共和國"的人,我也尊重他們的想法;但是對這些支持"共產中國"的"中國台灣人",明白的痛恨.只有弱智的中國人,才會一直將"不跪共",當作是"恨中",當然這些人的條件你很清楚.

二、中國那麼好,你為什麼還不滾回中國!

台灣領土主權屬於中國!你們這些”漢奸台灣人”佔據中國人的土地還要中國人滾出去,是無恥的「乞丐趕廟公」。

你看到這些人的說法只覺得可笑,這些人光屁股來台灣,你生存下來,完全靠"蔣介石專制政權"統治台灣,給你房子住,給你工作賺錢養家,你就是"乞丐".一個個就是梁山泊裡的土匪嘍囉,連自己是如此的卑賤都不知道.

這些難民為了住在台灣,只好編故事,將台灣人說成是"灣生日本人",所以"跪日".

他不知道:日治時代的台灣,戶口登記非常清楚,不像中國那麼落後.所有的台灣人,是那個族群,都登記的清清楚楚.所以如今台灣恢復原住民的原來姓氏,許多人才知道自己原來有平埔族,或是原住民的血液.

對這些不願融入台灣的中國人,台灣政府應該讓他們戶籍重新登記,將來要將"乞丐"送回中國,也有個依據.這些人可以回中國原籍去當"廟公",看看有資格嗎.

1949年政权成立后,一场镇压反革命的运动,被杀的242名民国高级将领中,上将与辛亥元老5名、中将 78 名、少将159名。他们中几乎全部参加了八年抗战,不少都是抗日名将,民族英雄。

可能是 5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三、不愛台灣卻愛用台灣的健保,很不要臉!

懟他: 台灣每年從大陸賺取超過800億美元正確地說台灣的健保實際是中國大陸出錢辦的,是你們這些”漢奸台灣人”才在不要臉的享用大陸出錢辦的健保,不然叫蔡政府全面斷絕對大陸經貿往來,看台灣健保會不會倒啊!

中國最可笑的地方,就是"你買我的東西你靠我","你賣我東西你靠我".

號稱是世界上第二大經濟體.只是將它每年進出口的貨品列清單,你就問"那些進口物資,能夠自製?",和"那些出口物資,是不可被取代的?".中國每年出口的百大企業台資佔了四十二家,如今中國用"支持台獨",來警告在中國投資的台商.會低頭的,是那些依賴中國市場的台商,對幫他們賺外匯的台商,他敢動手嗎.

台灣真該用中國的健保制度來照顧台灣的"中國台灣人",免得浪費了其他台灣人的錢

四、和中共統一就是消滅中華民國,你們統派不是最愛中華民國嗎?

我們愛的中華民國,可以為了洗刷被列強侵略的百年國恥,完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如此更神聖的目標而犧牲奉獻國祚。比起被你們這些舔美跪日的”漢奸台灣人”,寄生體內吸血吃肉,刨根掏空而亡要好上千萬倍。

這些"中國台灣人"要給自己在台灣寄生有合理性,所以他們說"我們愛的中華民國",接著,他們向"共產中國"投降,成為"共產中國"的第五縱隊,忝不知恥的活著.有合理性.就說"為了洗刷被列強侵略的百年國恥,完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如此更神聖的目標",來掩飾自己是"共產中國"的"漢奸";至於說到"而犧牲奉獻國祚",還真不知這些:如今在台灣領退休金用健保,的垃圾,替"共產中國"做了什麼!

如今在世界各地,反中的中國民運人士,也懂了:推翻"共產中國"建立的"西朝鮮",要靠自己;希望中國成為"西台灣",是不確實際的想法.

...................................................................................................................

向上的一國兩制

2021/12/09 16:23

我是如此回懟台獨或獨台者經常掛嘴邊嘲笑統派的幾個問題:

一、阿共不敢打台灣,敢打早就打了!為何到現在還沒打來?

懟他: 因為中共信守承諾”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我們這些在台灣少於10%的”統派中國人”,在庇蔭保護你們這些舔美跪日恨中的”漢奸台灣人”。

二、中國那麼好,你為什麼還不滾回中國!

懟他: 台灣領土主權屬於中國!你們這些”漢奸台灣人”佔據中國人的土地還要中國人滾出去,是無恥的「乞丐趕廟公」。

三、不愛台灣卻愛用台灣的健保,很不要臉!

懟他: 台灣每年從大陸賺取超過800億美元,正確地說,台灣的健保實際是中國大陸出錢辦的,是你們這些”漢奸台灣人”才在不要臉的享用大陸出錢辦的健保,不然叫蔡政府全面斷絕對大陸經貿往來,看台灣健保會不會倒啊!

四、和中共統一就是消滅中華民國,你們統派不是最愛中華民國嗎?

懟他: 我們愛的中華民國,可以為了洗刷被列強侵略的百年國恥,完成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如此更神聖的目標而犧牲奉獻國祚。比起被你們這些舔美跪日的”漢奸台灣人”,寄生體內吸血吃肉,刨根掏空而亡要好上千萬倍。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78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