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O二一年歐洲青少年音樂大賽:馬爾他
2021/12/03 04:05:06瀏覽686|回應0|推薦24

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將於2021年12月19在法國巴黎舉行,馬耳他自2003 年首次參加首屆比賽以來,已經參加了 16 次歐洲青年歌唱大賽.

Ike 和 Kaya是一個馬耳他音樂二人組,由說唱歌手 Ike Mizzi,和歌手 Kaya Gouder Curmi 組成.

馬耳他         Ike and Kaya  (十一歲)     My Home

My Home  我的家

我們漂浮在雲層之上

越過木星,我們不會低頭

感覺就像魔術一樣,漂浮直到我們飛得更高

不要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因為我們還年輕

我們會努力的,我們不會超越星星

如果我們繼續做夢,我們會去哪裡?

如果我們的世界今天會發生變化怎麼辦?

我們去哪裡?

我們從不孤單

也許如果我們繼續相信

也許我們可以生活在童話裡

我們去哪裡?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感覺就像家一樣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感覺就像家一樣

他們說,“家是心之所在,”但你偷走了我的

當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就像我發現了一座金礦

當你握著我的手時,你可以看著我的眼睛

但你不會明白

我得到了我生命中從未真正感受到的感覺

所以我開始給出提示tryna show ya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完美的,哦耶

我是你的人,所以我們可以正確地做到這一點

所以再靠近一步,讓我抱住你

如果我們繼續做夢,我們會去哪裡? (我們現在去哪?)

如果我們的世界今天會發生變化怎麼辦? (是的)

我們去哪裡?

我們從不孤單

也許如果我們只是繼續相信(繼續相信)

也許我們可以生活在童話裡

我們去哪裡?

我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

我們從不孤單

(如果我們繼續做夢,我們會去哪裡?)

(如果我們今天的世界會發生變化怎麼辦?)

是的,我一直在你身邊

我們去哪裡? (我們現在去哪?)

因為你有家的感覺

(也許如果我們繼續相信)

(也許我們可以生活在童話裡)

我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

我們要去哪裡,因為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感覺就像

是的,當我和你在一起時,它總是像家一樣

沒有什麼可隱藏的,現在封面被炸開了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我已經看夠了

知道我在看什麼只是愛的種子

我看到了信仰,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我們的未來

從不孤單

你是我的家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62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