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O二一年歐洲青少年音樂大賽:義大利
2021/11/28 05:30:28瀏覽709|回應0|推薦21

歐洲青少年歌唱大賽將於2021年12月19在法國巴黎舉行,意大利自2014 年首次亮相以來,已經第七次參加.

意大利           Elisabetta Lizza     Specchio

Specchio  鏡子

記住,鏡子在說謊

骯髒、破碎、緩慢的騙子

它冒犯了,鏡子冒犯了

在眼睛拉上窗簾之前

他倒下,鏡子倒下

思想背後,皮下

他笑了,鏡子也笑了

關於我的感情,關於我的成功

他笑了,鏡子也笑了

關於我的缺點,我的情結

線圈之間的線圈

我的把握落到了谷底

我在這裡,沒有過濾器,沒有欺騙

我是如此的超越了我的外表

我的內心有一個宇宙

我在這裡,在你面前

鏡子,牆上的鏡子

愛我擁抱我接納我

鏡子,牆上的鏡子

愛我尊重我尊重我

鏡子,牆上的鏡子

告訴我真相

我在這裡,不化妝不欺騙

我是如此超越我的容貌

尋找我內心的倒影

你永遠不會再對我撒謊

我在這裡,在這裡,在你面前

摘掉眼睛的面具,遠離靈魂

我會保留我的心,我的本質

我只想每天都做真正的我

而你會

而你將成為回憶

哇哦哦哦哦

哇哦哦哦哦

我在這裡,不化妝不欺騙

我是如此的超越了我的外表

看看我內心的倒影

你永遠不會再對我撒謊

我在這裡,在你面前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049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