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統瘟神歸國行
2020/02/07 04:00:19瀏覽732|回應0|推薦17

去年,從10月22日到12月24日,這位和統瘟神來台灣接受招待之旅後,如今他在美國,又要規劃新的招待之旅,在人間四天回到祖國.當然,隨著中國發生"武漢肺炎",他的騙吃騙喝之旅,應該要延後了.

在過去,常常聽到那些對中國稱讚備至的言論.等到你長大後,你理解到那是鄉愁,因為鄉愁,所以將中國的一切美化了.他的眼睛雖然是睜開的,但看不到任何缺點.你很清楚,他的感性已經掩蓋了理性.你不怪他,你對經過文革洗鍊後的中國草民深感佩服.因為他們習慣為一個統治者說的話,滿嘴胡言的辯護,同時,還不知羞恥的騙吃騙喝.真是厲害了我的國.

你還真是佩服,一個人利用台灣人的善良,在Youtube開設網站,發表一些討好台灣人的言論,來吸收訂閱,接著就放出消息,要來台灣四處走走,等到一群台灣人上鉤後,他就正式走上征途.

一下飛機,就是要台灣的網友組成一個LINE群組.

*九哥之前來台前有開line群。大家熱心接待他展現台灣人熱情。結果他利用line群逼大家donate 給他錢。如果不donate 就是假粉絲。後來大家在line群要糾正他的行為。他說大家用文革式的迫害他。大家只是想教他捐錢是個人權利。可捐可不捐沒有強迫。最後壓了最後一根稻草的是他不僅不知自己錯了 而且後來爆料自己不是反共。只是用反共名義來賺錢。這點讓大家很失望

要求你接待他吃喝玩樂,同時發表你的高論,只是他對意見不同的言論,他會將你的話打斷,或是看整個內容違反了他向中共中央示好的目的,就會刪掉,同時所有的留言,他都會將不滿意的刪掉.

他非常聰明的去接觸台灣政治屬性,屬於"泛藍"和"泛綠"的群眾,來擴大供應鏈.當別人批評時,他還振振有辭的說"您一直白看九哥的視頻,您好意思嗎?您覺得招待九哥的請九哥吃飯,招待了還要招待,請了還有請,都是讓九哥佔便宜,他們都是傻瓜嗎?您這種人,或者任何謾罵毀謗九哥的民運人士,利用台灣人民的熱情看看是否也能蹭吃蹭喝占到台灣人民的便宜?"

如今,他準備他的中國行.我想,大家會看到:他接下來的視頻,當然是對中國放出溫情,尤其是來台灣蒐集到那麼多一手資料,都是對祖國統一表示樂觀態度的.

*九哥这次去台湾最大的失落,就是失去了反共的理由。因为,台湾网络暴力的做法,真的比我们当年的红卫兵有过之而无不及。台湾的网络暴力和恐怖,空前绝后。既然国民党独裁腐败,民进党上台后也独裁腐败,那凭什么骂共产党独裁腐败。既然台湾的民主社会可以通过渗透法,那么又凭什么职责中共盖墙......就觉得吧,华人社会,半斤八两都差不多的。仅仅不同的是,台湾有民主制度,在这个制度下,任何人都是不能100%搞独裁干坏事的。所以,先进的是制度,而不是任何一个政党或者个人。

在這個時刻,恐怕很吸引中國官方的眼球,這時來個"順水推舟",花點錢養狗,應該做的到.

至於他往臉上貼金"我需要中国政府有关部分的邀请,否则暂时是不敢回去的。政府邀请毛泽东和朱镕基老师的侄孙,海外的友好人士回国看看,很摆谱很过分吗?"的言論,也就是個笑話了.

當然以中國人如今的文化素質來說,恐怕確實是吸睛.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3154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