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0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格主公告
學習正面思考,不要自哎自怨,上天給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從今以後,將過著美好快樂的生活!
 
頁/共 1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4 00:39

啊, 不好意思, 忘了回網路驚魂那篇, 主要是因為我玩網路交友 , 玩了好多年, 自己還設立了一個跨國交友網站, 我之前在自由時報寫過專欄文章, 自曝了一些自己網路交友的八卦,  這是其中一篇.

親愛的 你錯過最好的!

禮物我去近日寄出後會再來告訴你.

親愛的姨婆,  我是48年次的歐蕾小姐, 你不要看走眼了.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2 22:11
Dear 姨婆

特前來恭喜您在【部落格好好玩】城市所發表「形形色色的部落格網頁」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2 20:36

Dear Yi-Po,

Thanks for introducing Barbarba to my blog, she asked me how to paste the photos in the article and I left message to her.

It is great to know your people here, bring me a lot of fun.

By the way, we have "Winter" comes back as snow was falling down from late last night. People here appreciated the weather back to normal.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21 00:13
姨婆,我在妳的訪客簿看到好多人留言喔,真替妳開心,看來妳在這裡交了很多好朋友呢!
反正是個什麼"球"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10 15:54
Dear 姨婆

特前來恭喜您在【飛翔看世界】城市所發表「您如何看待部落格」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10 13:55

親愛的姨婆

非常感謝妳的來訪與留言,看了內心十分溫暖也挺窩心的。 說實話,我始終認為真正好的文章是不需要太過「人為」刻意雕琢堆砌﹑華麗潤飾而寫出的﹗採用「平鋪直敘」把自己人生中的各種寶貴體驗與真實感受誠懇地一一描述出來,便是絕佳的好文章了,您說不是嗎?   讀妳的文章,彷彿能瞭解妳目前所處的生活狀況和心境,間接地進入妳的心靈世界,蠻不錯的歐﹗  

我長期在「女人圈」中打滾(讀女校﹑帶過一屆50個高中女生畢業﹑昔日幾個工作職場也以女同事居多),或許年過四十仍未婚且獨立慣了,向來就對女人比男人來得好且有耐性,也很關懷我周遭的女性同儕,畢竟,「女人最瞭解女人」不是嗎?雖然我的外型頗女性化,但骨子裡卻很男孩子氣,私下的我乾脆又不囉唆,有時比男人還阿沙力,很怕人在我耳邊碎碎唸。 年輕時曾因自己的聲音甜美清脆而被誤認應頗會撒嬌,事實上,姑娘我可一點也不會向人(尤其是男生)撒嬌呢(只對老人家或長輩嘴巴較甜罷了) 對待男生就像哥兒們般,讓我輕鬆又自在。

總之,女人當自強。無論是否遇到較理想的另一半(男友),都要學會獨立自主,畢竟,唯有懂得善待自己﹑疼惜自己﹑珍愛自己的女人,男人才會珍惜她,不是嗎?   祝福妳 天天開心 健康平安 (快下午兩點了,我要吃便當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24 01:13

喜 歡 園 藝 工 作的"姨婆":

第一次叫著不認識的人"姨婆",真的很有趣呢!你願意引用我在尋夢人網誌中的留言,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會生氣呢!

看來我們可以組一個"樸素"網誌聯盟了!樸素萬歲!樸素有理!

我也很喜歡園藝哦!去大型園藝店都可以待很久很久....

頁/共 1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