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花巧遇黃彥琳
2021/02/21 07:09:53瀏覽1336|回應11|推薦70

這標題有點令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哈哈哈!葫蘆裡賣甚麼藥只有阿花知道!

我和黃彥琳素昧平生,只是網路上的格友,就算在路上面對面也互相不認得,那怎麼在茫茫大海中巧遇了呢?

說來真是有趣!

現在不是流行簡化生活嗎?家中不用的東西要儘量扔掉⋯⋯這也是十分頭疼的事,家裡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大堆,要扔之前也得看一看吧!

最近頗有進展,把心一橫,扔了一大堆音樂卡帶,錄影帶,紙本相簿⋯⋯

今天準備把一疊舊報紙扔了⋯⋯

那些有點發黃的報紙,是2008年的報紙,那麼久了為何還留著?莫非有什麼蹊蹺,所以特地看了一下,突然看到「黃彥琳」三個字,哦!原來她的文章刊登在報紙上:「聚餐猜謎記」⋯⋯

接著我的眼睛往下一瞄,看到了自己的文章:「累贅的身外物」,我的筆名是「木棉花」。

真是太巧了,怎麼我和黃彥琳的文章在同一個版面上,這也是很難得的巧合呀!

她用的是真名,我用的是筆名,突然又察覺我的格名「花露露」,筆名「木棉花」,都有一個「花」,就算是愛花人士也用不著這麼強調吧!

真是三八阿花一朵花!

這是標準的以文會友!

今天為了這個巧合還有點興奮呢?

匆匆寫下這段「發現新大陸」的感言!

累贅的身外物(有噁心照片,膽小者勿入,後果自負)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ailu&aid=15663901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1 10:04

沒放大 還真考倒老花眼的我。 花露露  木棉花, 不管格名  筆名 都很美啊。跟彥琳  同一版面,

也真巧啊。我是 金門日報 曾跟 滴滴  同一版。來UDN 才認識 滴滴,也是回頭抓舊文  才發現。

人生的緣分 還真美妙。 ( 沒打算 po出文章嗎? ) 早安。


傾聽土地的聲音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21-02-22 02:25 回覆:

其實要看那篇文章,我已經有提示了,

看來是妳遺漏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