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貝貝美國遊學記
2008/09/21 00:36:39瀏覽465|回應0|推薦2

美國行

李貝貝

       去年七月中旬,媽媽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跟旅行社

聯絡,請旅行社幫我們找到美國的機位,一連過了一個

禮拜,每天晚上,我們都在失望中入睡,到七月十六日

上午,媽媽告訴我們算了!明年再去吧!我們都覺得黯

然神傷,但也無可奈何。就在當天中午我們吃午飯的時

候,忽然電話鈴響了,媽媽立刻衝過去接電話,Hoo-

ray!有機位了!」二十四小時之後——七月十七日的中

午,我們——媽媽、弟弟和我,已經在東京飛往底特律

的飛機上了。

    飛機一路往東,有時飛在雲層上方,有時飛在

層下方,有時,朵朵白雲就在窗口,好像我們一

手就抓得到。我們從飛機上眺望陸地,看見許多

雪的山峰,我想我們生活的地球上一定還有很多

方是人類的足跡從未到過的,人類真是渺小,我

實在應該保有一顆謙虛虔敬的心。飛機進入美國

國境之後,我們看見陸地上有蜿蜒的河流,筆直

的公路,還有一塊一塊的農田,好像拼花地板。整

個航程有十多個小時,但我們那麼興奮,覺得時間

過得很快,吃吃喝喝,下久,感覺溜下了長長的滑

梯,我們已經降落了。

    剛到美國的幾天,最煩惱的事情就是時差,每

天天還沒亮,我們都睡醒了,白天嘛!又睏得要命

,幸好幾天之後,就能配合美國的生活作息了。剛

好,我們的學校也開始上課了。

    第一天去學校之前,姨媽幫我們準備了午餐和

點心,我們匆匆出門,到學校才發現忘了帶便當袋!

真好笑!幸虧我姨父工作的診所就在學校旁邊,他

中午給我們送三明治來,不然我們第一天上學就得

挨餓了。

    漸漸我們適應了在美國上學的生活,每天早上

,姨父開車送我們去上學——當然不會再忘記帶便

當了,到了學校就跟小朋友一起玩遊戲,或者玩牌

,不久,全體小朋友祈禱,之後吃上午點心,然後

上課了,不久到中午了,大家又唸經吃午餐,午

後是休息時間,可以小睡一會兒,也可以玩遊戲

,下午,常常是體育課;打捧球或在操場上玩各

項器材,也有時是美勞課,作一些可愛的小手工。

每週二我們看錄影帶,每週四是披薩日,中午大

都吃披薩,也有戶外教學,有一次我們去科學

心,那裡有好大的恐龍骨骼模型,好像真的一樣

那裡的工作人員也給我們介紹電學和力學的實驗

其中最精采的部分是生物的介紹,我們看到很多

類和獸類的標本,老師還叫我們大約二十個小朋

面對面排成兩列,伸出手來,老師就把一條很大

蛇放在我們手上,另外又從籠子裡抓出一條小蛇

讓我們每個人都摸摸牠,哇!好刺激喔!

    還有一次校外教學,老師帶我們去溜冰,那個

溜冰場很大,大家順著同一方向溜,如果停下來,

工作人員就會過來說:「Keep goingKeep going!」

時,工作人員也帶領大家跳兔子舞或瑪格蓮娜,

作別的遊戲。溜累了也可以離場休息,去喝點飲

、吃點零食,那邊還有很多電動玩具,可惜我們

那麼多錢玩。

       暑期課程快結束時,老師安排了一場惜別才

    藝表演,我和弟弟都單獨表演了鋼琴演奏,另外和

    團體一起表演唱歌跳舞,有許多家長在一旁觀賞,

    還幫我們照相,媽媽說我表演得很好,歌詞全都

    跟得上,好像是生在美國的小孩。

    暑期課程結束了,我們的美國行也近尾聲了,

趁著最後假期,我們跨越印第安那州到芝加哥去玩

在那裡,我們住在假日旅館,每天都去游泳,還

參觀了西北大學,水族館,和漢米爾頓噴泉,媽

也利用時間去幫我買了一些衣服和書籍、用具。

    八月二十二日,帶著大大小小七件行李——都

是我們的書籍和用具,我們又上了飛機,這次的飛

行我們沒有那麼興奮了,一路上呼嚕呼嚕的睡,一

直到東京轉機才醒過來。

    在東京的機場,我看見一群參加旅行團的小朋

友,都是十歲以上的,他們跟著老師,沒有爸爸、

媽媽跟在身旁,我覺得好羨慕喔!真希望下次有機

會跟這樣的團體出國去玩,下過,即使不跟小朋友

的團體,只要是再出國去玩,我也是很高興的!只

是回家以後,免不了又要發生時差的問題了!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3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