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0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5 19:35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7 20:54
中秋月兒分外明,照得祖國一家親。合家相聚祝團圓,國泰民安慶國慶。中秋國慶雙合璧,喜氣洋洋過雙節。雙重祝福送給你,祝你好事連連到,幸福無極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01 15:50

一直以為志萍兄是咱家鄉讀從前「古書」的較年長者,沒想到也是四、五年級生。

兄古文造詣深厚,暢如行雲流水,醇如金門陳高,讀起來真是一種享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15 10:33
施寄青老師教過的建中學生楊承億(筆名:三條魚)
詳見”天才與瘋子”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851072/IssueID/20070927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31 16:40
您很久沒有新作品  加油  盼望您有更多新作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01 06:37

厄夜不再來~林芬玉

http://rolcc.net/tcn/md_tv.php跨越的人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03 22:09
辛亥年 三月二十九 黃花岡之役(碧血黃花 浩氣四塞) 也一百年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助天下人愛其所愛...

(請用您的熱情幫助我張貼這則留言給您的親朋好友,身為中華民族的你我都應該記得這件事...)

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聽見這首歌時就記起這些事):不以鮮血立碑,以自由安身、以平等立命!

你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

欲受文明之幸福,必經文明之痛苦;拜先輩犧牲奉獻所賜,故我輩當思文明之果實得來不易,並應以文明之法致力於發展與延續,這個過程稱作革命進化!

基於 科學 民主 道德 自由 平等 博愛,讓我們一起創建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請傳閱、張貼鏈結予親朋好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nof-4w8




堅信自由意志下的共同信仰...

人們應該
基於自由而團結 基於自由而群聚
基於自由而同盟 基於自由而生活

讓人民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生命自由)、讓人民可以自由的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思想自由)
頁/共 2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