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愛讓人間更美麗-身心障礙活動
2010/11/16 15:44:35瀏覽568|回應0|推薦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身心障礙活動日,今天天空下起了毛毛雨,好幾位會員都說還好活動是在室內,而且我們貼心接送的舉動,讓他們都很開心呢!活動正式開始。
  首先是大胃王比賽,要連吃三項食物才能過關,玉米+可樂+包子,有的人斯文、優雅的吃,有的是大口、大口不顧形的吃,吃完後,每一位比賽的選手們共同的心聲就是「好飽喔!」。

  接著是準度比賽,哇!原來是要將珍珠子彈準確的射到分數標上,這比賽有點困難度,但高手也很多喔!使用的工具是吸管+QQ珍珠,好玩的是QQ的珍珠大家都不小心的吃進去了,子彈少了好幾顆喔,也有人連續發射好幾顆珍珠子彈,想要一次給他拿個好幾分呦。

  比賽結束前,場內已傳來鎮鎮的香味,壽司、義大利麵、燒賣、蛋糕、濃湯…協會的同仁已開始幫會員們盛午餐了,好幾位會員說,今天的午餐很精緻好吃,感謝我們社工如此的用心。

  好戲上場!隨著燈光、音效、煙火,為了今天的表演李安鍟掌中木偶老師,已帶著我們庇護學員苦練了好幾天,謝謝李老師,給予我們庇護學員有機會參與神聖的幕後工作,有許多人想參與可能都還沒這個機會呢,還有李老師安排的劇情超讚的!許多人看得目不轉睛,李安鍟老師謝謝您!

  午餐過後,趣味歌唱時間開始了,沒想到!我們的會員個個是歌手耶!無論是難度高的台語歌曲、國語歌曲,表現出來的水準,都像是職業歌手,有人說,唱的這麼好,都不知道要出幾張唱片了。

  當台上響起了好聽的歌聲,台下也開始進行,抓泥鳅比賽,當大家看到泥鳅被放到水池裏,都忍不住的試抓了一下,哇!麻煩了!抓也抓不緊!滑流流的身體,到底誰是高手?今天許多人可都是大豐收喔!我們就在這愉快的氣氛下,以合照的方式結束了今天的行程,期待著下次活動的到來,感謝協會同仁們無悔的付出,因為有你們,大家才能玩的這麼盡興,感謝你們,祝福你們喜樂、平安。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460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