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老媽旅遊紀錄1
2020/08/02 18:39:53瀏覽82|回應0|推薦0

我承諾過要帶老媽到處旅遊。好快,也告訴你的時,也超過十一年了。

以前懶懶的,現在要加快一點。無論老媽與我年紀又老了,活動力下降。這樣下去會出大問題的。

現在很多人寫很詳細的遊記,還有影片每個都想當Youtuber。

那我就不多寫了。提一下就好。先是去年的。

這張是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吧?其他照片大都在我媽手機裡。反正就是政府花大錢,請所有桃園市民來,還有其他民眾。不管是否他做的,這樣就都算他政績了。

每次開車在內湖附近時,抬頭一看山上的那些是什麼東西阿?找了一天去。

不是採草莓的季節。有吊橋、那裡還有一間廟,祭祀開漳聖王。但我搞不清這些神明差別。

主要位居高處看台北東區、內湖等、機場。觀景還不錯的地方。

那天在廟裡時,看見兩個韓國姑娘(聽講話口氣就知道)。這個地方怎麼會有外國人來?我媽還說看起來氣質不錯。對啦,好像不是進廠大改造過,淡妝而已。 沒差,與我絕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4674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