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港車站CITYLINK:台式手搖【炸雞大獅】,【仙境奇遇記】節日裝置
2022/11/25 00:05:41瀏覽85187|回應6|推薦65

       今午,我想來點台式炸雞!之前在南港車站CITY LINK B1瞄到過一家【炸雞大獅】,好像正是改良版的鹽酥雞,就去試試。

       ↓搭捷運至南港車站,出站即是B1美食街,看地圖,有了,24號攤位。

       ↓米哥烘培坊的麵包真是滿坑滿谷。

       ↓beard papa’s浮誇的泡芙。

       ↓每次來,都要駐足葡吉的櫥窗,豬仔流沙奶皇包,也太可愛。

       ↓熊貓芝麻包可能比較甜。

       ↓有了,炸雞大獅。外帶為主的櫃位,以台式炸雞風味出發,首創SHAKE創意,融合台式熱炒風味,引領手搖式炸雞的風潮。

       ↓我的理解,就是以我們熟悉的鹽酥雞為基礎,開發新的口味創意。菜單品項超多,我覺得蓋飯很划算,大雞排的蓋飯也才89還有配菜。

       ↓未免選擇困難症發作,直接選1號「台嗑搖滾臻寶餐」($125):臻寶炸雞+薯條+英式紅茶的組合,另外加點一份「獅紫薯薯」($39)

       ↓英式紅茶微甜,茶味頗為清新,搭配炸物相當解膩。

       ↓真的是熱炒的概念,炸雞還有辣椒、蒜片和蔥花,聞起來就超香。

       ↓猛一看以為炸得很乾,但咬起來外脆內嫩,不會刮嘴,腿丁肉鮮嫩多汁,肉醃得很入味,單吃也不過鹹。椒鹽粉搖得很均勻,非常可以的升級版鹽酥雞。

       辣椒有辣,蒜片不至於過嗆,跟炸雞一同入口,風味更添!簡直下酒菜。

       ↓薯條炸得太乾了,沒什麼味道。

       ↓配蒜片一起吃,稍微好一點

       ↓獅紫薯薯,原來是紫心地瓜,外皮炸得太乾太硬了,還好胡椒粉非常精彩。

       ↓微甜的紫心地瓜,內裡滿綿的。

       總之炸雞非常棒,會讓人很想試試雞排是不是也如此水準?有沒有超越我認為台北市最棒的天使雞排?

       南港車站的蛋糕真的好多好誘人,台北市近期又開了一家蛋糕甜點吃到飽,或許找一天去嚐嚐鮮。

       ↓來到一樓大廳,延續萬聖節的活動,是「仙境奇遇記」 (Talking Tree and The Wonderland)裝置,正中央精靈大樹爺爺,不停在那兒講英文故事,周圍許多動植物,環繞成一座森林。

       ↓精靈大樹爺爺的眉毛和眼鏡會上上下下移動,眼睛一眨一眨,還有燈光效果。

       ↓除了大樹爺爺,最顯眼的莫過於這朵世界最大、會散發腐臭味的花——「大花草」,也傳達了環境保育的概念。

       三鐵共構的交通樞紐,有著探索不完的美食,不定期的節日裝置也提供旅人打卡賞玩的需求在疫情逐步解封的時候,又可以來南港車站逛逛,樂趣無窮。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h091029&aid=177452934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7 15:44

AAA

殺聲生湧現

慶興蔡英文玩弄習近平確保中國人美意

焦土台灣美軍幹的好吃台雞

慶興蔡英文玩弄習近平確保中國人美意

焦土台灣美軍幹的好吃台雞

慶興蔡英文玩弄習近平確保中國人美意

焦土台灣美軍幹的好吃台雞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5 22:55
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我有三高 太甜 太鹹的都不能吃
所以只能用看的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11-26 00:51 回覆:

那你要吃清淡一點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5 16:30

雲少下午好

南港車站離我娘家很近 每次回家都坐到松山下車 下次去南港車站嚐嚐看

繽紛有趣的萬聖節活動 下次回去應該沒有了...看你分享的照片過過癮 挺好的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11-25 22:36 回覆:

應該會換聖誕節活動了

或許更精彩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豐盛
2022/11/25 14:39

每年的感恩節開始至耶誕節,均是我最忙的時候。

今年不例外,我又被拉進耶誕宴饗的後廚團夥,我負責二道主菜。

點心類,我想泡芙與老婆餅二選一,這兩樣均是香港很夯的迷人口味,這兩天已在緊鑼密鼓的備料試做。

透露一點訊息給妳,我們的耶誕饗宴在12.25的中午,12點開始,地點在新莊恩典堂。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11-25 22:35 回覆:

泡芙好!

哇~可以去參加嗎?


昨日的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5 09:25

抹茶生巧,捨不得離開

三太子心花開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11-25 22:34 回覆:

我也是最想吃抹茶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5 08:47
正在用眼睛吃冰淇淋讚啦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11-25 22:34 回覆:

你喜歡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