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08 05:21
老兄,你說馬英九當選,你要戒煙四天,兌現了沒有?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9 23:23
Friendship Picture Cards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5 06:27

http://blog.udn.com/ubhuang/5145530

馬英九連莊成功,兄弟戒煙諾言還算不算?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4 01:03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7 14:15

厄夜不再來~  被遺忘的角落  約伯的故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9 15:59
 

◎點出要點人物^-^!!!(各位格主!吃飯很清楚廣告就是廣告!罵畜生訊息就是罵畜生訊息!誰是垃圾大家都很清楚!打擾了!)

認識現實實話何必敗在狂嘯自己龍雨【實情公告】:【由於沒有捐款,週六與週日回應;由於週六與週日回應,限於好友.】
---
可能要在城邦賺外快或捐款,不太容易,其實很多人除了死薪水,也都是在找錢賺!
亂七八糟賺錢的,就不用聊,浪費時間!如有正當賺錢,花小錢賺大錢,不用賠大錢,我想很多人都想賺這種合法小外快或大外快,但到城邦已經快半年,城邦訊息算發達好地方,但就是沒有碰到很如意外快好賺=,=;講城邦的股票城市或經濟城市,那就算了,多少人可以拿幾十萬墊底不翻身,能騙就騙企業財團或能拐就拐證券分析師佔多數【歡迎對號入座及不對號入座】^-^!!!
---
另外在城邦!到處看到的不是讀書讀到死掉想不開人情世故;或則就是不會談戀愛,找不到好情人,交不到好情人聊天,都有夠笨,自己還在那邊覺得自己沒有錢的愛情真偉大(沒錢照顧人還想談戀愛?有錢沒才氣幽默看透人情世故好聊天風度,誰跟你一生那麼無聊+累、煩?);不然就是不懂事老人家或小老頭,在比大小眼、比政治脾氣、比大小笨到底,所以好友好文筆,也只能泛泛之交,碰到寥寥幾位好知己看看欣賞!
---
看中網友聊天,是因為網友資訊來源強,若是能結合各種有實力巧門經濟方法發表,那是最便利行事;又如眾所皆知小錢賺大錢方法,吃飯【治安經濟法案】也僅屬其1,但就是雖有法源國營企業依據,也不需要【1元財力】經費,但所需志情人數太多,需時間連結有民主常識實力10萬人士,先突破政治領域立法,排除不堪入用總統在位人,及其週邊不堪入用政客【坐上總統寶座,民調從頭到尾沒有保持60大%,當然不符民眾所望,不堪入用(憤怒)!】;若能以現行公司法,設立公司,就較快!【這方法在民主時代各民主先進國家內均可行】,但這種人士也屬稀少人物,若輕鬆先論為有錢有勢超級怪胎級人物也不為過誤,這種稀有人物,好友有空就先點名看看在台人士能有幾位有實力!再點明其中有幾位才是真正值得尊重拜訪!
---
讀書務實,做事務實,談情說愛務實,就是這麼簡單,就看好友時事功力能否先點出要點人物,再砌中發論,展雄筆登勢,入木3分!(小錢捐款不愉快,應該不在你眼下,讀書人餓小肚子上!祝好!)
---
昨天(99.8.24)有看到一位才子文筆不錯,寫1句生活感(以沒登記城邦作家方式,寫在別人部落格訪客簿內),資料在家裡不在這裡,回家找1找再貼,推薦目的,看別人怎麼過有情人生^-^!!!
【◎路過回眸,有花開的燦爛芬芳,慧黠。】
【◎人生有時候,是無可堅強的堅強!】
【◎人類常青不死,沒有人是走向悲觀!】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9 15:59
 

◆畜生用罵的1定聽得懂人話^-^!!!
◆畜生敗家子讀書人當然也聽得懂^-^!!!
◆積極做事!都是現代人,全方位找人性朋友^-^!!!

◎從古至今【敗家子讀書人】就是最差勁的人類,【不務實、空談1生,該火燒屁股慚愧,只趴在地上慚愧,算太涼快好命了】^-^!!!
---
謝謝(好友)今天到訪^-^!!!
算今天生意不錯,就免費再奉送下面大文章吃吃^-^!!!
也祝你生意大興隆,不要當【敗家子沒錢人】或【敗家子欠錢人】^-^!!!
吃飯傲走天下行!最輕鬆^-^!!!
---
今天(99.8.22)看61台【孔夫子決戰春秋】,粉沒空=,=!!!
改天再玩^-^!!!
---
已經看完61台【孔夫子決戰春秋】,粉有空^-^!!!
真不想說笨夫子,太辛苦,不過還是說了=,=!!!
孔夫子是聰明人,知道吃飯講的意思^-^!!!
古代【只是修理幾個敗家子笨國君】而已,就那麼笨辛苦大著春秋,實在很累人,如果有頑皮朋友1、兩個或頑皮的弟子1、兩個,那孔子就不會那麼辛苦又粉累^-^!!!
總之笨夫子自己沒學會【頑皮】2個大字^-^!!!
---
正式上課1:孔子寫春秋古代至今是【敗家子笨國君】,現代是【敗家子讀書人】【敗家子濫老師】、【敗家子平凡人】、【敗家子自由人】、【敗家子逍遙人】、【敗家子大聖人】、【敗家子大情人】、【敗家子大情聖】、【敗家子小聖人】、【敗家子小情人】、【敗家子小情聖】、【敗家子大愛人】、【敗家子小愛人】、【敗家子大音樂家】、【敗家子小音樂家】、【敗家子大畫家】、【敗家子小畫家】、【敗家子大宗教家】、【敗家子小宗教家】、【敗家子大政治家】、【敗家子小政治家】、【敗家子欠愛人】、【敗家子欠情人】、【敗家子沒愛人】、【敗家子沒情人】、【敗家子有情人】、【敗家子無情人】、【敗家子大濫人】、【敗家子小濫人】、【敗家子大衰人】、【敗家子小衰人】、【敗家子大賤人】、【敗家子小賤人】、【敗家子死要飯】、【敗家子死要錢】、【敗家子死要命】、【敗家子沒錢人】、【敗家子欠錢人】、【敗家子超級大窮人】、【敗家子超級有錢人】、【敗家子狗奴才】、【敗家子濫奴才】、【敗家子死奴才】、【敗家子可憐人】、【敗家子等死人】、【敗家子身心不健全人】、【敗家子網路遊戲網喀人】、【敗家子濫部落格大格主】、【敗家子濫城市大市長】,最後加上【你家的敗家子祖宗十八代】,就這麼簡簡單單,朝這方面狠狠修理,罵得輕鬆愉快就行了,哪需要像孔子說教那麼累?小鬼哪懂得孔子說教大道理【讀書人不知羞恥大道理】?畜生用罵的1定聽得懂人話,畜生敗家子讀書人當然也聽得懂^-^!!!;至少讓他痛在心理1輩子,想清楚!我是好人,幹嘛那麼衰,委屈自己受連累,至少也罵個過癮,才夠本^-^!!!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9 15:58
 

◆畜生用罵的1定聽得懂人話^-^!!!
◆畜生敗家子讀書人當然也聽得懂^-^!!!
◆積極做事!都是現代人,全方位找人性朋友^-^!!!

---
正式上課2:等結交到10個、100個、1000個、1萬個、10萬個、100萬個、1千萬個、1億萬個,比吃飯【更輕鬆更圓融更憤怒更不會生氣】好朋友!知法不犯法,不違背刑法309條【公然侮辱罪】、310條【毀謗罪】,熱情奉公守法到處大罵小罵輕鬆罵憤怒罵,網路城邦、無名網站、face網站部落格等等等,專寫好文章、好文筆、大道理、大作家、大宗教家、大愛情家、好山好水大文豪、及精彩八卦家庭夫妻小是非第3者大是非大記者、大節目主持人大來賓、及窮光蛋裝可憐大音樂家、哭沒完沒了大歌唱家等等等→【●是無動於衷大畜生敗家子讀書人】→【●對號入濫座】→那這個世界就更加美麗自然芬芳→讀書何用?→自然芬芳^-^!!!
---
◎吃飯傲走天下行!最輕鬆^-^!!!
(哪像你們那麼累又可憐,想破頭,也沒有辦法解決天下大事^-^!!!)
(天天到處罵人敗家子【對號入座】,這輩子也沒白活,能成就成,不能成,就算了!也生活1樣閒逸暢快,這樣能放開,才叫做→做大事^-^!!!)
---
◆【拒絕對號入濫座】,【歡迎→加入吃飯城市】,【請連結推薦下文→治安經濟法案】,一起罵人敗家子【對號入濫座】,讀書人務實1生!讚!^-^!!!
---
◎就這樣子先試看看,天天罵得爽不爽,罵得不夠爽,再說啦^-^!!!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9 15:58
 

積極做事,都是現代人,全方位找人性朋友,邀請 您及您所有好友,加入吃飯城市【為市友非市民】,以方便【城市快訊】一起連絡訊息交流,共進天下事,輕鬆做大小事!謝謝!

吃飯深感【城邦辦公室】,費心設計這【城市快訊】應該是現代人及未來人,共同理想集結及解決大家問題的方法,是每個現代人的需要,請支持!謝謝!

◎立即讓大家→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世界上→唯1能天天放開心情→天天精彩的大事^-^!!!

1、【10萬人→輕鬆做大事 ^-^!!! 】 (←捷徑)
 =全方位→不想吵架朋友→【請通通來~輕鬆做大事】(請連結推薦法案)

目前政治肯定讓人失望,但不改善,大家失望瓶頸永遠存在!

若建立好治安經濟,大家才有空有錢,處理身邊大小纏身雜務!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