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來聽我的演唱會.
2007/04/14 20:37:07瀏覽292|回應1|推薦15

我不是大明星
但是如果有天,你來聽我的演唱會......

請不要哭泣,縱使妳心中充滿感動
請為我拍手,因為聽到掌聲,就換我哭了

請仔細聆聽,我的每一首歌是分別獻給你們每個人的
如:單飛-獻給冰鎮
而:明天也要作伴-獻給小敏
(小敏,雖然我們很要好,但時間有限,請體諒我還是只能為妳唱這一首。)

請仔細聆聽,這譜好曲的歌詞裡有我對你的最真實的感覺,還有我想跟你說的話...

請記得帶禮物,生前我不常收到禮物的
若演唱會的最後能收到你的禮物我會非常非常開心!

請勿攜帶攝影器材,因為你的眼睛就是相機
請將我美麗的身影好好的命名儲存在腦海裡

請不要不耐煩,時間很快會到唱安可曲的時候…

我的安可曲,獻給我的母親
本來想唱媽媽請你也保重
但,我選了青峰的【背著你】......

安可曲結束後......
請獻給我,最後的掌聲。

別忘了,這場演唱會,只有我可以哭,你們都不淮哭,不淮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2007/04/16 15:55

啪! 啪! 啪 !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安可! 安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