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錢怎麼來,怎麼去,疫情期間看星盤的體會
2021/07/11 21:55:16瀏覽242|回應0|推薦2

今年遇到的個案比例上以工作,事業,投資理財居多…

觀察到金錢能量流,當然,運來時,賺到錢機遇大,但也有普通的小日子的時運也賺到了錢。

有一個老同學,從讀書至今相當好,記得讀書我們下課相約去喝泡沫紅茶,她總是點無糖綠茶;到了現在,我們最常去的是全家跟7-11,她一樣是純喫茶無糖綠,曾覺得她太過節儉跟小氣。

今年有一天我們吃水餃,她聊到被倒會20多萬,我想,哇靠,她平常省吃檢用的,可能心疼死了,她卻一副無所謂繼續吃,我好奇問她,錢怎麼辦,就…沒了哦?

她回我,沒關係啦,再想錢怎麼賺回來比較實在,才不會浪費時間,他可能有急用才倒會,當作先借他。

她是一個做生意的商人,觀察她,在做生意利益分明,做人的時候,旁人看起來小氣,實則暗地是大方,那個大方是“真誠”並且“有愛”在裡面的大方,不意外地,在今年不景氣,她哀鴻遍野一點紅,賺到了錢。

也有同樣是商人,表面說的話,做的事,看起來大方,實則暗暗去算計關係對他的得利,然而,在生活其他關係層面上,金錢卻總是有人來替他花掉。

遇到行運不好,流出的錢更明顯了。

對待金錢的態度,“真誠”關係與“愛”也是金錢能量流入之一。

金錢怎麼來,怎麼去,疫情期間看星盤的體會。

#台中西洋占星解讀教學

#台中豐原塔羅牌占卜教學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預約line@的id: @lee8356m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65137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