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2021/06/25 13:01:22瀏覽235|回應0|推薦0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非常有道理,有關乎一個人一輩子最後是苦命還是好命。
好命含著金湯匙出生,壞命的家庭帶來顛沛流離…
命一落土註定,我們無法選擇來自什麼環境的家庭…
五讀書,要不要好好讀書?當然要!
很多人說讀書出來無法學以致用,讀那麼多書幹嘛!
讀書當然有用,讀書不是只學知識,是讓你吸收內化成自己的東西,遇到人事物衝突,腦袋有反應能力…
三風水,現代的風水,是指跟個人身邊有關的磁場,每一個人是一個小宇宙,更多人形成能量場,集體潛意識互相…
朋友重不重要,朋友會互相影響,當你感覺到跟某一類的朋友在一起是消耗,那就要保持距離,該斷則斷…負面能量肯定是互相感染,而且壞習慣,養成比好習慣快得多。
二運,塔羅牌命運之輪,十年河西十年河東,運是流動的,占星有土星木星,走在吉星木星進入你可以發揮的場域,千萬要把握,賺錢戀愛運時機不是常常有;
而當辛苦的土星,限縮了你的生活,那我們忍耐保守,把這個場域當作訓練場,去磨練。
運好運壞,還有一個無形的業力模式在運作,可能是原生家庭遺傳DNA記憶,也可能是前世遺留下來的業力…
這時候四,積功德有沒有用?有,做有益的事,除了腦中分泌快樂巴多胺外,這些大大小小的付出,你會發生,很多事件經常出現貴人在幫你逢凶化吉…
這個我相當有感,我娘之前常幫我們做功德,我妹去年從五樓擦窗戶掉下來一樓,竟然毫髮無傷,父母所做的事,也會影響下一代,正反二面好事壞事都會影響…
當你走在迷惘不知道自己走在那裡,想想古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塔羅基礎實戰班

#西洋占星星盤解讀分析

#西洋占星線上線下課程輔導學習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預約line的Id:@lee8356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6426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