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天失戀療傷方法
2018/09/19 11:36:47瀏覽460|回應0|推薦1
最近幾個個案清一色同一議題有關:失戀情傷~
昨晚跟一位友人V在春水堂,她說失戀會心痛,有一次劇烈傷心,昏倒,半夜才醒過來,情傷的恢復期大約花了一年半的時間…。
如何縮短失戀低潮心情的時間呢?
1,該吃要吃,該睡要睡,身體顧好,自我虐待沒人同情妳。
2,找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學習,需要動腦筋思考,移轉注意力。
3,忙碌後,夜深人靜寂寞孤單怎麼辦?!想到那個人傷心+虐心……,對抗虐心的氛圍就是運動,不是散步慢運動,是跑步,加快心跳大流汗那種,虐身體可以抗衡虐心。
4,前面三點,不過是穩住基本情緒,不讓負面念想一直往下掉…
接下來開始自我探索期…,這一段我認為很重要,重新認識自己一次,勇敢直視血淋淋的傷口,看它流血,難過就給它難過,痛就給它痛!(誠實看它才有救)
5,有的人會一直念想,美化前任的好,就更放不下,我認為前任的壞更要想,均衡一下!!
6,從1~5點,經過100天,好轉一半以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1622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