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時候你心中的偶像是誰?
2018/09/04 13:40:51瀏覽103|回應0|推薦0
小時候你心中的偶像是誰?
做星盤個案,是一位大學畢業的小女生,家族長輩給她各種聲音不見的意見,不知道怎麼去塞選?!
挑起話題問她從小到大,學過那些東西,包含才藝或者語言等等……。
學過的才藝,讀過的書,訓練過的技能,有學習痕跡敏銳度在,從這再搭看星盤能量上,找到你有活力興趣的事,然後現實可銜接的上去做,那就是一個方向了!
我分享了小時候的偶像小旋風林志穎,“十七歲那年的雨季”現在還朗朗上口。
一直到長大,還是喜歡他,是歌手,是演員,是賽車手,是CEO,會理財懂投資,會帶小孩,會生活,是摃斜人生的其一代表。
有次節目訪問,他說:不去阻擋別人,只想超越自己!
其中關鍵,對待生命生活態度初心,有濃厚的“好奇心+興趣”!

占星星盤解析預約~

台灣Line ID:@lee8356m

大陸微信ID:join3252002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1500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