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john5438
格主公告
人間存在天堂嗎?也許吧!
但我確信人間確實存在地獄~
~因為我見過許多人活生生的下了地獄!人間地獄!
奉勸世人勿再迷戀貪慾放棄怨懟從癡心妄想中清醒吧!
因為那些都是把你活生生拖進地獄中的魔!
 
頁/共 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8 18:05

◆【白玫瑰】【恐龍法官】【法官法→300位法官大審判】! 
https://city.udn.com/64583/4652243 

●當什麼【金剛狼】?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
...................在網路上談什麼情說什麼愛?=,=!!!
https://city.udn.com/64583/4651486 

◆現代人要求更高! 更清楚!
◆公共道德勇氣 站不起來 就是1隻畜生!
◆沒公德勇氣 才不管你宗教信仰 個人情感 社會大見解→無恥之詞!
https://city.udn.com/64583/4652074 

◆非常歡迎 全世界網路朋友加入城市!
(痛快自助互助發展→救現實→天天踹醒不切實際、沒勇氣善良畜生!)
(人類自助互助點明重點!何必好話講那麼多?那麼久?)
(浪費自己生命其他寶貴愛人親人朋友價值時間,跟著不痛快裝偉大?)
◆人就是天天向前衝~交朋友踹死→不死不活【網路畜生】!
不輸現實→天天踹死不死不活缺公德網路畜生,不輸人有錢有志氣快樂向前衝
◆網路快速交朋友【張貼】方式!
◆找【城邦作家文章】及【城市 200多位市友】交朋友捷徑!!
https://city.udn.com/64583/4646775 

john5438(john5438) 於 2011/06/21 15:57 回覆:

無公德、沒良心-->畜牲~~這要是畜牲們知道你拿牠們當比喻的話......牠們應該會抗議吧!

畜牲們也是有牠們各自的規範的!

無公德、沒良心~~這種的應該是比之畜牲還不如吧!

歡迎光臨!


荒野金刀吐槽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7 01:20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
鹿窟的春天:長篇時代小說2013年無線電視台隆重推出
水色:八田與一傳電影劇本(與李安導演合作),已開始在此連載,敬請先讀為快!
http://apps.cacafly.com/bloggervoting/index.php?literature&page=10#
http://blog.udn.com/shesiya
敬請親朋好友新知故舊,上去投票:陳與商(陳去非)文學網
親愛的網友:請您先花些時間看完,再決定是否按推荐或留言,我希望彼此的互動不是隨手按推薦,這種形式化的禮尚往來。
這篇劇本有可能和李安大演演合作,劇本已經於今年一月由賴清德市長交到李安大導演手上,我希望來此的網友真的把文章讀完,而不是來這裡"逛夜市看熱鬧"。
《詩歌表現技巧美學》《詩歌形式設計美學》台灣大陸兩岸熱銷!半年超過六百套,訂價1200元,直接向作者買便宜400元。
華文修辭學界的經典巨著,詩詞賞析、教學、創作的葵花寶典,兩岸三地熱銷中,一套兩冊含教學光碟只售800元,訂購請洽yah520610@yahoo.com.tw 手機0972384466

你(妳)的好朋友 陳去非
john5438(john5438) 於 2011/06/18 16:46 回覆:
恭喜您!祝您文思如意!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6 23:49
Ellen Chou 雨僧﹕心之田園(intheseattlerain) 於 2011/06/16 23:48 回覆: 刪除

謝謝老師, 我都作了筆記

還有 , 春來花幾枝, 好動人


john5438(john5438) 於 2011/06/18 16:44 回覆:
感謝您的欣賞!謝謝!

柏盛-安心好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6 19:52
感謝您的到訪,歡迎有空來日月潭喝否自家栽種的老欉紅茶,祝日日是好日!
john5438(john5438) 於 2011/06/18 16:37 回覆:
這有機會一定去叨擾啦!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14 00:27

你有養老鷹喔!

john5438(john5438) 於 2011/04/16 22:20 回覆:

老鷹!我可養不起......

那可是阿爾卑斯山的大鵰....屬國際保育類的......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0 21:07
哈哈…兔年不吃兔!
免得把好運也吃下吐!

嘻…暫時,就把牠供養到明年吧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john5438(john5438) 於 2011/02/21 15:08 回覆:
喔! 還好. 要真是招財兔的話 ..... 當您發了的時候 別忘了分我一點好處嘿!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5 20:41
replay..
…本想說,真口愛的紅包說~
一瞬間突然感到,小兔子在偷笑著

新年快樂^^
(我可是把紅包扯開了,上面攘金字,所以也算是帶金過來了吧!哈哈)

謝謝送來的小兔子哦!!^^
john5438(john5438) 於 2011/02/17 17:19 回覆:
你....該不會把那兔子給......煮成~~三杯兔......吃下肚了吧?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01 05:13
yo~hi~
新年快樂哦!!紅包一個來吧!!嘻~

背景換了丫!水吶~

對了,照片也照的很美~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john5438(john5438) 於 2011/02/04 01:24 回覆:
呵!謝謝! 同樣祝你新年愉快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頁/共 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