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色短篇:惡火
2011/03/21 18:25:42瀏覽259|回應0|推薦6
猛男在舞台上,火球在他手上,笑容在女友臉上,火,在我心上。

「走吧。」我拉住女友的手,猛男拉住她的心,我扯不動她,只好扯動自己。

女友見我轉身離去,僅揚起嘴角露出一抺不屑,她帶我來看猛男秀,原準備要羞辱我的骨瘦如柴加上體弱多病。或許我的身體不如猛男,但我的自尊心絕對比他的二頭肌硬。

離開餐廳後,我沒法停下腳步,猛男的肌肉與女友的譏笑驅趕著我,畢竟還是停下腳步,虛弱的身體不容許我跑這麼快。但,女友不是重視外表的膚淺女人,因為她也沒有出色外表,我不嫌棄她的肥胖,她也不該污辱我。

救火車一輛接一輛,把我的目光往後拉,方才的餐廳只剩火海,大火燒光心頭怒火,雙腿往女友衝去,直到身體壓在柏油路上為止。若我是猛男,就可以甩開警察的手,衝去找女友。

運出的屍體少了女友,逃出的活體亦少了女友。當晚,女友拖著焦黑身軀出現在床頭,開口時吐出的煙讓話語凝成固體,「我是故意氣你,你若肯多待五分鐘,就會看到猛男邀我上台,就會看到我單膝跪地向你求婚。娶我吧!現在點頭還不遲。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dybaby113&aid=499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