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C 加勒比海遊輪(6)
2022/09/15 10:54:28瀏覽1208|回應2|推薦27

早上抵達Ocean Cay (海洋礁),這是屬於MSC遊輪公司在加勒比海的小島,是比米尼群岛(Bimini)中的一個. 原本是一個挖沙石的小島,MSC 把它建設成有一個渡假勝地。島上除了供MSC 遊輪使用外,還設有家庭度假區和婚禮場地,在日落餘暉中漫步或在這兒舉行婚禮想必非常浪漫。

島上還有海濱餐廳和提基風情(tiki)酒吧,連主島的第二個島上有海洋礁游艇俱樂部及水療中心。

島上有七個海灘,一個巨大的瀉湖, 將大西洋的水圍成一個圈圈, 在圈圈內游泳很安全,不怕會游的太遠。 有一個海灘可以潛浮,島上有出租潛浮用具,海灘傘,漂浮船,海上電動船等。

島上椰樹林立,風景怡人, 整個島嶼屬私人渡假島,很有隱私感.


早上在海裏游泳,沒多久,覺得身上刺刺的,以為是海裡的小蟲或細細的海草,尖尖的,很刺人,游沒多久,決定先去沖洗,然後吃午餐。午餐是從船上搬下來,外加烤玉米,烤漢堡,免費紅茶,檸檬飲料,很有野餐燒烤的氣氛。 

下午在島上散步,然後再去游泳,仍是微微的感覺刺刺的,經過仔細研究,覺得是海裡的細沙碰到皮膚引起,因為一用水龍頭水沖洗就不痛了。

傍晚有燈塔的燈光秀,紅綠藍黃五顏六色,從不遠處的海灘打光到燈塔,伴隨著音樂,充滿歡樂氣氛。

7點半開始海灘派對,音響搬到海濱,大家光著腳呀在細沙上跳舞,工作人員還帶來兩根竹竿玩凌波舞。

8點半離港,我們到樓戲院欣賞9 點的脫口秀,去戲院途中利用船上佈置照了幾張照片。

昨天是Sea day .沒有下船,節目單上下午點有 ’ Snow Party, 晚上點有‘ Silent Party’, 我好奇的去看看是什麼派對? 

Snow Party 是在18 樓游泳池畔,大家跳舞時,機器冷不防發射出白色像雪花般的泡沫,對著大家掃射,惹得尖叫連連。我想時因為白色大泡沫像製雪機,所以稱雪花派對.

 Silent Party 7樓,進去派對大廳時,工作人員發給每個人一副

紅綠燈光閃閃的大耳機,戴上去時,耳機裡不斷播放著音樂,每個人按著耳機裡播放的一樣的音樂跳舞 整個大廳很安靜,只有偶爾耳機內會叫大家大聲哼幾段。我想是 因為很安靜,所以叫 寧靜派對.

我沒參加過這種派對,疫情期間,想必這種方式很流行,大家可以隨同樣的音樂節奏,保持社交距離,各跳各的,異中求同,真是好主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714874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7 13:13
加勒比海岸的國家,好像天天在過年,難怪大船大飛機大美女,都爭往那裡去。💃🏻💯
悅己(joana93) 於 2022-09-20 01:46 回覆:
9月去加勒比海真的很舒服,天氣不冷又不熱,藍天白雲海水,真的很像天堂喲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7 06:17

你好勇敢

我絕對不敢去那麼多人的派對


blue phoenix

悅己(joana93) 於 2022-09-20 01:47 回覆:
這次船上4千多游客,大家都忘了疫情這回事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