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C 加勒比海遊輪(5)
2022/09/11 11:29:05瀏覽927|回應0|推薦26

早上8 點,船停靠多明尼加共和國。 多明尼加共和國與古巴和波多黎各位於相同海域,且與海地共處同一個島嶼,其擁有島嶼的東部土地,約佔整個島嶼的三分之二面積。 有長達 900 英里的海岸線,島上的熱門觀光方式還包括乘坐纜車登上伊莎貝爾德洛雷斯山,或是在美麗的騷那島享受日光浴。

我參加 EXPLORING ISABEL DE TORRES MOUNTAIN & PUERTO PLATA CITY 旅遊。 去山上觀賞這國家美麗的海岸線,並乘車遊覽 Puerto Plata 城中的海岸,古堡,教堂和老街。

晚上看修,非常精彩!

8點到 時代廣場’ 聽表鋼琴雙人演奏‘.

9 點到頂樓聽卡拉OK,這麼好的大銀幕和這麼好的音響,唱起來真過癮, 可惜他們沒有中文歌曲的選項,否則我一定忍不住會上去唱,呵呵!

10點半有白色派對,每個人都穿白色衣服到頂樓游泳池畔派對跳舞聊天,清風徐來,明月皎潔!中秋節快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71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