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C 加勒比海遊輪(3)
2022/09/09 04:23:30瀏覽786|回應1|推薦23

有些人問要搭那條船比較好? 這是個蠻困難的問題,因為每個人著重點不同.

有個朋友最在意船的製造年份,覺得越新越安全,有些人選飲食口碑較好的,年輕人選運動器材多者,有小孩者選有電動玩具和孩子聚會多的,老年人選遊客較年長,船上較安靜的,每個人的標準需求不同。

對很少搭遊輪的人來說,除了少數短期的遊輪比較簡陋外,絕大多數5天以上的遊輪都很豪華,只有常搭遊輪的人會在各船間作評價。

我對船的評價項目之一是船上每晚的秀。 平常在大城市看一場秀座位不錯的都至少100 美元以上,所以如果能在船上看到夠水準的秀就會讓我覺得非常值回票價。

有些船的秀由常駐船上的舞者及歌唱表演,或由專程搭機來的歌星,小提琴家,鋼琴家,魔術師,特技師等演出,一個晚上由一位演出,或搭配駐船演員演出。 這些駐船者有些白天還得幫忙清理,帶節目等工作,這種秀相對而言比較低成本,有些船的秀比較大手筆,在內容,演員佈景服裝方面都肯砸下大錢,務求盡善盡美,不輸百老匯或拉斯維加斯秀。

這次MSC Seashore 每天的秀都令人驚艷,每天都有一個故事主題,第一天是地心引力( the gravity), 第二天是巴黎(Paris ) ,第三天是美麗(beautiful ) , 第四天開始,除了晚上兩場一樣的秀外,下午3 點還有一場秀,一天是45 分鐘歌劇蝴蝶夫人, 另一天是魔術,每一場的劇情,服裝,內容,歌曲,舞蹈,特技都非常講究, 連一點細節都不馬虎,場場精彩!

這次遊輪聽說有近5 千遊客,每天兩場的秀都爆滿. 這是我這幾年在遊輪上看過的最滿意的演出!

下午5 點,船停靠波多黎各的San Juan,我今年3 月已經來過,算是舊地重遊,但天氣比年初更好!我們去老街,古堡和城牆邊閒晃。

在港口夜市吃了churro 和 smoothie ice cream , 夜市的街道很有南台灣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707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