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C 加勒比海遊輪(1)
2022/09/05 11:39:11瀏覽1042|回應1|推薦33

最近American airline 誤點和取消班機頻傳,上週二從Gainsville回芝加哥飛機被取消,原本早上11 點抵達,被rebooked 到Austin 轉機,到下午4點半才回到家。

所幸週六早上7 點從芝加哥飛邁阿密的班機未被搞飛機,否則誤了遊輪,後果可麻煩啦!

上次來邁阿密是2016 年1 月,屬冬天的景色,這次從遊輪的窗口看出去,一片椰林綠意,符合我心目中Miami beach 的渡假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搭MSC 遊輪,上船前聽說服務比較鬆散,因為是義大利船,歐洲人做事比較layback . 果然,check in 時大排長龍,不如別的船有效率。

但一上船,眼睛一亮, 頗豪華新潮,可能因為這條是新船,到處亮晶晶,設計很新穎!

餐廳標榜的是地中海和國際餐飲。我現在都不喜歡搭同一家船,甚至不要同一家船公司,不一樣的船才會有不同的食物主題和表演節目。

晚上的表演秀名為 ‘ 地心引力‘ ( The Gravity) ,描繪人如何在外星球維持奇妙的平衡,舞蹈的設計很不落俗套,在維持人體的平衡裡融入許多類似馬戲團的體操和特殊技藝, 整場節目結合舞蹈,唱歌和特技,舞台變幻萬千,服裝造型鮮豔出奇制勝令人驚艷, 非常精彩,媲美拉斯維加斯的秀。

晚上在陽台欣賞夜月,清明的月光照在海水上,真快,再過幾天就中秋節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7701290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3 16:08
猜悅己非常喜歡渡輪旅遊。回到家,半夜起床去廁所還跑錯方向,真是夢裡不知身是客。🤣🤣

哈哈哈~
悅己(joana93) 於 2022-10-01 01:38 回覆:

的確是夢裏不知身是客呢!!

今年是我的 “空中飛人年”, 瞧,我又飛回臺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