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琳琳的沙灘日記
2020/10/21 13:09:06瀏覽1665|回應11|推薦63

這個周末,爸爸媽媽帶我到聖地牙哥探望爺爺奶奶,我們開了好久好久才到那兒。我在車上很乖,大人講話,我就看外面的風景,我不喜歡面對車子後面,但媽媽說這是加州的規定。她小時候坐在小椅子都是面對車前面,因爲她住在芝加哥,那兒的規矩不同。天氣好的時候我不怕面對車後方,但碰到天氣不好,車子往前開,我面對窗外打雷閃電,好可怕哦!

到爺爺奶奶家的第二天,我們大家一起去海邊。媽媽說這裏是太平洋,太平洋的另一邊就是她阿嫲住的地方,叫做台灣。這裏的沙好像家裏的地毯哦,軟綿綿的,只是踩在家裏的地毯,我不會跌倒,這裏的沙,我一踩,就陷進去沙堆裏面了。

沙爲什麽這麽軟?像客廳裏的地毯

沙爲什麽這麽細?像我愛吃的糖蜜

沙爲什麽這麽黏?像夏天流出的汗

海浪    海浪

沙是不是螞蟻的窩?爲什麽一踩就像掉進洞?

衝浪

大海是個好玩的地方!爸爸說他在加州南部長大,最喜歡大海,阿嫲說媽媽七歲不會游泳,去她老師家玩,差一點在游泳池沉下去。回家后阿嫲馬上給她報游泳課,後來她就很喜歡游泳,高中時還參加學校跳水隊。有愛大海愛游泳的爸爸媽媽,我當然也就愛水嘍!

天這麽亮      風這麽小

爸爸衝浪去   過一下才會回來

爸呀爸呀      只要你帶我去   就算晚回也罷

夕陽

傍晚我們去海邊看太陽下山,媽媽幫我帶了一整套的工具,有小水桶,小鏟子,小模型。有紅色,綠色,橘色,加上我的黃外套,藍褲子。媽媽說在海邊要吃穿顔色鮮艷的衣服,遠遠看去,比較容易找的到人。

太陽公公下山 天空變成金色

海鷗弟弟回家 天空變成藍色

我如果不回家 天空變成黑色

天空變成黑色 就找不到波浪姐姐了

脚印

今天早上又去海邊,爸爸說海邊的清晨,下午和黃昏,風景都不一樣。我戴了有紅色花邊的帽子,比較不冷,我坐下來的時候,看到好多脚印子,這裏海邊的樹好高哦,我得把頭擡得好高好高才看得到他們。

一隻狐狸狗

沙灘上走走

脚印這麽多

不見他回頭

不見狗狗走

只見我回頭

脚印這麽多

對我點點頭

學走路

媽媽說我在海灘學走路,速度突飛猛進,來爺爺奶奶家以前,每次走幾步就會摔跤,走在沙上,我走好久都沒跌倒。我想是因爲沙很軟,我覺得很舒服,所以走起來特別好。

走在沙上   走在沙上    跑得快    跑得快

跌倒又爬起來       鞋子不見沒關係

拍拍手      拍拍手

爸爸的玩具

我今天終於踩上爸爸的玩具,其實衝浪也沒有太難。

我是小浪板    睡在沙灘裏

小孩踩最慢    讓我好得意

一天又一天    到了大海邊

小孩陪我玩    快樂樂無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518366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1 17:38

謝謝阿嬤的詳實報導

生動繽紛又可愛 

悅己(joana93) 於 2020-10-25 12:48 回覆:

謝謝看雲

咱們都是過來人

小小孩最可愛了

等他們長大,可愛的部分就只能成回憶了,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