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Y美食大推]-築地一番鮮的超人氣美食-雞翅包炒飯X10隻組(2隻裝/包)
2015/11/17 18:58:34瀏覽6|回應0|推薦0


有時後就是想大快朵頤一番,但是自從食安風暴以後,小妹我在外面吃都怕怕的,最近還有新聞說把過期的肉賣給便當店,天丫~~~難怪外面的飯菜味道都很重,就是因為要蓋過這些味道!!所以小妹現在都要自己煮,煮久了就發現,食材好怎樣都好吃,像最近買的築地一番鮮的超人氣美食-雞翅包炒飯X10隻組(2隻裝/包)將雞翅與炒飯結合做出獨特的創意料理!將雞翅去骨處理後再塞入滿滿的香Q炒飯加熱後炒飯吸收雞翅的油脂與香氣,如此美味,料理之後連我老媽也讚不絕口唷~~,而且更妙的是築地一番鮮的超人氣美食-雞翅包炒飯X10隻組(2隻裝/包)我是在網路上買的,還有特價,我媽聽我說可以用這個價格買築地一番鮮的超人氣美食-雞翅包炒飯X10隻組(2隻裝/包)都嘖嘖稱奇,叫我下次買要揪她,真是得意壓~~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結到ET Mall 東森購物網















超人氣美食


媒體報導超人氣美食!將雞翅與炒飯結合做出獨特的創意料理!
將雞翅去骨處理後再塞入滿滿的香q炒飯,一次品嚐兩種口感!
加熱後炒飯吸收雞翅的油脂與香氣,如此美味讓人意猶未盡!
可選擇使用烤、炸、微波,在家也能輕鬆品嚐外酥內香q的美味料理!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669989&aid=3589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