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露“佛学会”迫害大法弟子唐奇的滔天罪行!
2007/10/18 09:54:13瀏覽1296|回應0|推薦1
这几天,通过深入学习《师父新经文·对澳洲学员讲法》后,我更加深刻领会到了“佛学会”在宇宙正法过程中的破坏作用,深切感受到了这次讲法的及时性,认识到大法弟子和“佛学会”一小撮坏分子的斗争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这一场斗争事关宇宙的发展,我们要充分体会这场斗争的艰巨性、迫切性和复杂性。

大师在讲法中明确提出,99年以后,他就通知“佛学会”不要再象以前那样统一领导了,修炼没有统一的路走,要佛学会通通撒手,让每个学员走自己的路,以多种形式来证实法。然而,“佛学会”的一小撮人,及其爪牙明慧网、清心论坛,为维护自己在法中的权威,妄图“垄断救度、把持修炼”,竟然以古代大奸大恶杨国忠、李林甫、贾似道、魏忠贤为榜样,欺上瞒下,“扣押圣旨”,拒不将此精神传达下来。不仅如此,它们只准大法弟子在它们把持的几个臭名昭著的论坛,如清心论坛、燕玲论坛、宇明论坛的内部认证区交流,而且规定只能象八股文一样说它们喜欢听的话,不准触及它们的权威,还发出官样文件,禁止大法弟子个人开设论坛,以免大法弟子摆脱它们的精神控制。

然而在万马齐喑的白色恐怖下,大法弟子唐奇却有不同的意见,他认为每个人都可以走不同的路,不能限定在这小天地地自娱自乐,应该充分利用广阔的网络资源,遍地开花、雨后春笋般地以免费论坛、博客等形式来证实法,写出自己各自的观点和认识,以救度世人。

就因为发表了这一点不同意见,唐奇就被“佛学会”操纵的清心论坛以莫须有的罪名打成“共特”,开除轮籍,并被逐出清心论坛,禁止修炼,另一个被佛学会控制的网站正见网也接到通知,将原本刊登了的唐奇的文章全部撤除。赶走唐奇后,这一小撮奸险小人觉得唐奇已无处喊冤,总算毁尸灭迹了,于是长出了口气,搽了搽头上的冷汗,轻飘飘地说道:“就当宇宙中从没出现过这个人。”

流落到救苦寻声论坛的唐奇不断在那里揭露它们的滔天罪行,并自行开设了一个免费大法弟子论坛,系全宇宙第一家草根大法弟子自己办的论坛,此后唐奇又在博迅网开立了博客,继续揭露“佛学会”,这令“佛学会”、“明慧网”、“正见网”这些妄图赚够宇宙所有功德的小人急红了眼,它们不停向博迅网站的负责人韦石施加压力,造谣说唐奇是冒充的大法弟子,先后几次强行封杀了唐奇的帐号

《师父新经文·对澳洲弟子讲法》中还明确提出,认定一个人是不是大法弟子,只能由李大师自己说了算,别人说的都不算。而佛学会这些人却公然向大师挑战,抢夺大师的这项认定权,与大师分庭抗礼,其抢班夺权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跃然纸上。

它们妄图将以后新宇宙的天都变成是它们几个人的天,新宇宙的地是它们的地,将新宇宙变成它们这几个人以后可以私分的私人财产,几年来,它们办的几个臭名昭著的论坛,排挤掉了大量象唐奇这样忠良弟子,将大量国内草根弟子赶出了修炼之路,每推走一个,它们就象电影《赤子威龙》中于荣光扮演的黑社会老大见到同伙被打死一样,喝彩道:“哈哈,又少了个分胜利果实的人!” 不仅如此,由于它们种种蛮横行为,让到这些论坛参观过的常人无不厌恶,又将无数世人推向了大法的对立面,其影响的数目远远超过中共的功劳。

人家唐奇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就跟着大师修炼的老资格弟子了,以前还是李大师女儿李美歌的好朋友,一起玩到大的。唐奇修炼的时候,那些海外政治弟子、外星弟子、洋教弟子还在穿开裆裤呢。现在它们仗着在海外的优势,近水楼台先得月,变相软禁了大师,刚看《转法轮》没几天,连动作都还不会做,以老资格自居,就觉得大法是它家的似的,就好象大法是其私人财产似的,就好象它最有最后裁判权和解释权似的。什么都还不会,就急着抢班夺权。

请问各位大法弟子,这样的“佛学会”有佛吗?这样的“清心论坛”心清吗?这样的“明慧网”明慧吗?不将这帮污泥浊水揭露,不改组它们,你们的修炼和世人的救度还有望吗? 希望唐奇等国内草根弟子团结起来,一起努力,销毁那些海外高层贵族弟子,帮助大师“清君侧”,将隐藏在大师身边大大小小野心家的嘴脸全部揭露出来给大师看,这才是最大的正法啊!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30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