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開工動土典禮公關公司推薦 桃園太鼓表演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桃園舞台設計廣告公司經驗豐富
2022/07/05 12:20:27瀏覽38|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舞臺硬體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開工動土典禮活動公司評比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太鼓表演廣告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健行健走活動辦活動公司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番茄炒雞蛋 文/盧昀 我看了看表,將近11點了,于是我迅速跑下樓,拿了幾個番茄和兩個雞蛋開始做菜。因為我和媽媽講好,今天由我做一個菜——番茄炒雞蛋,我可不能食言啊! 首先,我把番茄洗凈,把它放在砧板上準備切塊。在旁“監督”的媽媽扶著我的手跟我一起切,切好后,我把雞蛋打碎倒在碗里,放上少許鹽,拿著筷子開始攪拌。媽媽一邊觀察我攪拌的姿勢,一邊告訴我不能一會兒往左拌一會兒往右拌,要向著同一方向勻速攪拌。我按照媽媽的說法快速地攪拌著,覺得很有趣。 終于可以正式燒菜了!我先在鍋中放些油,把鍋燒熱,然后把鍋端起像畫圓一樣慢慢地搖晃起來。接著,我把攪拌好的雞蛋倒入鍋中,用筷子不停攪拌,之后又放入番茄一起炒。可是沒過多久,我便聞到了一股焦味,仔細一看,糟糕!原來是雞蛋煎太久糊掉了!我趕忙關火,把蛋用筷子夾上來,重新打了雞蛋再做一遍。媽媽也不斷地鼓勵我,使我信心倍增。做了一遍又一遍,試了一次又一次,我卻還是沒有做成功,旁邊的蛋殼倒是積了一堆。但我沒有泄氣,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后來,在媽媽的精心指導下,我終于做出了一道有模有樣的番茄炒雞蛋! 看著這道來之不易的番茄炒雞蛋,我想起了媽媽平時做的那一道道美味,在深感慚愧的同時,我下定決心以后一定要多向媽媽學習,讓媽媽也吃上我做的可口飯菜。 我學會了炒雞蛋 文/陶澤 春節到了,我又長大了一歲。一天,媽媽對我說:“你已經10歲了,應該學會幫媽媽做飯了。”我聽了,心想:“做飯有什么難的,我明天就做給你看。”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做起了我最喜歡吃的菜——炒雞蛋。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先把雞蛋敲裂開,蛋清和蛋黃頓時就流了出來,我趕緊把它倒在洗好的碗里,然后攪拌,再把油瓶、炒鍋、味精和鹽拿了過來。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我便開始動手。我把煤氣罐的閥門旋開,扭開煤氣灶的開關,倒了點油在鍋里。不一會兒,油就熱了,發出“噼噼叭叭”的聲音。我忙把碗里攪好的雞蛋倒進鍋里,再把鹽和味精各舀一勺倒進鍋里攪拌一會兒,雞蛋就熟了,發出陣陣香氣,我忍不住夾了一塊放進嘴里。“啊,咸死了!”媽媽聽了,問:“你放了多少鹽?”我說:“一勺啊!”媽媽說:“一個雞蛋放小半勺就可以了,你怎么能放這么多呢?怪不得這么咸。”“噢,原來如此,沒辦法只有重新做一遍了。”我聽了,連忙按剛才的步驟又做了一遍,這次我可沒有大意,味精和鹽我都只放了小半勺。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一會,雞蛋又熟了,香氣撲鼻,我想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我試著再次品嘗自己做的炒雞蛋,啊!太好吃了。于是美滋滋地對媽媽說:“我終于學會炒雞蛋了,媽媽,我會幫你做飯了。”媽媽微笑著說:“你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要繼續努力哦!”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是一門學問,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做好。 我的西紅柿炒雞蛋 文/杜予希 在清明節的前一天,老師布置了一項特別的作業——炒一道可口的菜,讓家長品嘗。 放學后,我回到家里,把作業很快地做完后,趴在桌子上想:“我該炒什么菜呢?”我終于想出了,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做西紅柿炒雞蛋吧!”媽媽疑惑地看著我,說:“你會做嗎?”我說:“不會,但我可以學呀!那您教我吧!”媽媽高興地答應了。于是,我就虛心地向媽媽請教炒菜“秘訣”。 媽媽先給我講了炒菜的方法后,我們就到廚房找需要的食材。我打開冰箱,把頭伸進去,在冰箱中翻找著,哇,里面真涼,凍得我直打哆嗦,終于找到了一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和兩個雞蛋。 找到了食材后,我就開始做炒菜前的準備工作。我先拿來一個洗菜盆接一些水,將西紅柿放入水中清洗。這時西紅柿在水中時起時落,好像在向我示威。我拿起一個西紅柿,先將它的蒂剝掉,再將它放入水中認真地洗了起來,不一會兒,西紅柿一個個地被我洗得干干凈凈的,服氣地待在盤中。接著我拿起菜刀,左右手并用,小心翼翼地切西紅柿,可是一不留神,西紅柿就從我手中溜了。我左手不得不死死地把它按在板上,右手小心地拿著刀,將光滑的西紅柿切成一片一片的,好不容易切了一盤西紅柿。然后我把雞蛋打破了,倒入碗中用筷子不停地攪拌,筷子與碗發出了“當當當”的聲音,不一會兒,雞蛋液就被我攪拌均勻了,所有準備工作也就完成了。 我們就開始炒菜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先將油倒入鍋中,等油燒起一點點煙,再把雞蛋液倒入鍋中,發出了“嘶拉”的聲音,雞蛋液眨眼之間膨脹起來,成了一張雞蛋餅。我用鍋鏟把雞蛋餅斬成一小片一小片的。然后我將切好的西紅柿倒入鍋中,這次發出更大的“嘶拉”的聲音,鍋中陡然升起一股明火,嚇得我一大跳,我連忙跑開,心想千萬不要燒著我了。媽媽見狀,對我說:“不用怕,沒事的,只要在菜下鍋時離遠點就可以了。”我用鍋鏟在鍋中翻炒起來,只見西紅柿逐漸變得軟了,也聞到了香味,我拿起調料盒,鏟了一勺子鹽放入鍋中,翻炒了一會,西紅柿也熟了。我用筷子夾了一塊試了試味道,覺得有些淡,就又加了一些鹽,翻炒了幾下,將西紅柿和雞蛋盛入盤中,我第一次炒的菜終于做好了。 我將我的“杰作”端到餐桌上,請我的“評委(爸爸和媽媽)”為我的作品打分。“評委們”經過認真品嘗,最終從色、香、味等方面給我打了100分。我非常高興,在每個“評委”臉上親了一口,“評委”們也用鼓勵的眼光望著我,希望我再接再厲。我真開心啊! 學番茄炒雞蛋 文/陶芷琪 這個星期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學番茄炒雞蛋。我見媽媽炒過很簡單,她分分鐘就搞定。于是,我決定拜媽媽為師。 中午11點鐘的時候,我和媽媽來到廚房。我穿上花圍裙,高興地張開雙臂轉起了圈,“哈哈!陶芷琪小廚師來嘍!”。在媽媽的指導下,我首先在碗里打了三個雞蛋,再用筷子把雞蛋往同一個方向攪拌,然后把番茄切成一塊塊的,準備工作就做好了。 接下來開始烹飪了,我把鍋擦干凈,等鍋燒熱,再加入些油,大約過了幾秒鐘,鍋里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油花四濺,瘋狂地跳起了舞蹈。哎呀!不好了,油濺到我的臉上手上了!我嚇得連忙扔下鍋鏟,直往后退。媽媽見了連忙關掉火,把我拉到水池邊沖涼水。 媽媽心疼地說:“你太小,還是媽媽來炒吧。”我連忙著急地說:“做事怎么能半途而廢呢!我沒燙傷,放心吧!”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幫我再次點火。油熱了,我連忙把攪拌好的雞蛋液倒入鍋里,頓時一股蛋香撲鼻而來,雞蛋液漸漸變成金黃的雞蛋餅。媽媽教我用鍋鏟把蛋餅切成塊狀鏟入盤子里待用。現在該炒番茄了,吸取剛才的教訓,把番茄塊倒入鍋里炒,我離鍋遠遠的,一只手拿著鍋蓋當盾牌防止油再次濺到我的臉上,另一只手拿著鍋鏟小心翼翼地翻炒番茄。濃濃的汁液出來了,倒入炒好的雞蛋一起炒,再放上點鹽和糖,撒上蔥花。番茄炒雞蛋就大功告成了。 紅彤彤的番茄和金燦燦的雞蛋配上綠油油的蔥花,看著就很美味。我迫不及待地夾起一塊番茄放進嘴巴里,酸酸甜甜味的道真不錯!媽媽嘗了一口,豎起大拇指說:“色香味俱全,你是個合格的小廚師了!”我聽了,開心地跳起了“小蘋果”。 學番茄炒雞蛋讓我明白:看花容易繡花難啊! 炒雞蛋飯 文/劉炫廷 在一個尋常的星期六,卻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貪玩的我竟然學會了。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的肚子餓得象打鳴的公雞一樣叫個不停,我使出了和往常不一樣的“獅子吼”,大聲叫道:“媽媽,怎么還不做飯?我的肚子都快餓癟了。”可屋里靜悄悄的,一點回應也沒有。我這才想起媽媽早上對我說:“我今天下午有重要的事情要辦,要晚一點才能回家。”我在心里想:“真倒霉,我該怎么辦呢?” 姐姐正好肚子也餓了,她決定去炒雞蛋飯吃。我趕緊跟到廚房里,只見姐姐打開電磁爐,先把豬油放在鍋里煉化,再把雞蛋往鍋邊上一砸,雞蛋就破碎了,然后她用手從破碎處往兩邊一扒,只聽“撲通”一聲,蛋清連同蛋黃一起蹦到了鍋里,姐姐趕緊翻炒了幾下,在用勺子把冷飯一勺一勺的放進鍋里,然后再翻炒幾下,撒上一點鹽巴,香噴噴的雞蛋飯就炒好啦! 我很想吃,可是姐姐就是不給。她說:“要吃,你自己去弄啊!我就不信你做得出來,真是笑話。”“你等著,我做給你看。”我說。姐姐做飯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我照著姐姐的做法,動手炒了起來,果然炒出了香噴噴的雞蛋飯。姐姐說:“想不到你這么貪玩的人,竟然炒出了雞蛋飯,真是小看你了。”“凡事都是可以學的嘛,怎么樣?以后你可不要小看人哦。” 吃著香噴噴的雞蛋飯,我的心里甜甜的。我學會了炒雞蛋飯,今后媽媽不在家時,我就不用擔心挨餓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二十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這句話曾是我國解放初期農民分田地之后對未來生活的幸福追求和向往。當時我年紀小,對土地和牛的感受沒有很深的印記,唯對從小朝夕相處的熱炕頭情有獨鐘。 娘在土炕上生下了我。土炕是我人生的第一張床,雖然它是不能晃動的搖籃,卻伴著我會坐會爬,扶著炕沿學會走,一天天長大,到立業成家娶妻生兒女,直到全家農轉非離開故土老家,才依依惜別了土炕。 農村的土炕主要有兩種,一是盤在臥室里,一是盤在飯屋里。臥室里的土炕前大多都要盤個炕爐子,飯屋里的土炕都是與大鍋灶頭相連通。土炕一般能占到整個臥室間一半或一小半的面積,或靠窗戶,或依后墻。倘若房子的間道大,土炕上除了供睡覺,還可把箱櫥置放炕頭,上面擱著疊放的被褥。土炕前的炕爐子要比炕低,炕爐子下面要挖一個爐坑,用來盛捅爐子落下的爐灰碴。有些講究的人家,土炕墻和炕爐子都是用磚砌成,且用水泥或白石灰嵌縫,既干凈又好看。炕沿上往往還要置一塊光滑的炕沿木板。到了天寒地凍的冬天,點著炕爐子,火煙鉆進炕洞,整個土炕慢慢有了熱度,房間里溫暖如春。人們都貪戀熱炕頭,女人們盤腿坐在炕上或是哧楞哧楞拉麻線納鞋底,或是飛針走線縫衣裳繡鞋幫;男人們坐在炕沿上或是嘴里叼著煙袋叭嗒叭嗒抽旱煙,或是不時地給爐子加煤和往水壺里續瓢水。還沒上學的孩子,在炕上跟著娘高一聲低一聲地學兒歌,一旦精神頭過去,倒頭便進入了夢鄉,整間屋子里滿滿的溫馨和舒適。 盤炕在農村是個技術活,其技術的高低標準就是炕能否熱,俺鄰居就是盤炕的高手。盤炕前需要準備兩種土坯,一是打的,就是用打坯模子和石杵頭把濕土夯實后涼干的;二是脫的,就是用脫坯模子和泥板把加足了黃麥穰的泥脫在地上涼干。打的土坯厚而結實,脫的土坯薄易傳熱。盤炕時,先用打的土坯壘成能讓爐子煙火循環的炕洞子,然后在炕洞上鋪蓋上脫的土坯,最后用泥把炕面漫平,同時還要把炕洞的出口通到屋墻外的煙囪。等炕干了,炕面上鋪上谷干草或草褥子,再罩上葦席,就可鋪被褥睡覺了。炕的熱度高低取決于炕爐子煙火的旺盛程度,要想炕熱,除了燒水做飯外,都應當用蓋板把爐口蓋嚴,保證讓爐的煙火通入炕洞。 盤在飯屋里的土炕與臥室里土炕的不同處是炕洞里的熱源是大鍋做飯的灶頭。往往是一頓飯做完后整個炕洞都熱乎了起來,這也是許多人家到了冬天睡飯屋土炕的主要原因。實際上,到了天很冷的時候,后半宿的熱炕已漸漸變涼了,這不得不把被頭緊掖在脖子下,不得不把曾舒展的雙腿也縮了起來。所以,在被窩里我常常朦朦朧朧看見娘起身刷鍋添水點著灶中火的情形。娘輕輕地拉著風箱,輕輕地往灶里續著柴禾,大鍋炕又慢慢地熱了起來。灶中火映著娘慈祥的臉,對著灶門的墻上清晰地映著娘美麗的剪影。在我的心中這是娘最好看的一幀畫,她一直永遠銘刻在我的腦海里。聽娘說,我從沒見過面的爺爺病重的冬天,她每天都是早起生火,讓大鍋炕保持著熱乎,這一孝舉深深熏陶影響著我們。長大后,娘給我說了一個我小時候關于睡大鍋炕的險事。那是我剛出生不久的一個冬天,國民黨兵從俺村過隊伍,用俺家的大鍋灶做飯。當他們的飯熟出鍋時,襁褓中的我拉尿在大鍋灶炕上,惹得那些兵都罵罵咧咧。其中一個兵說,熊孩子,飯不熟不拉尿,干脆把他扔進灶堂里燒死算了。聽見這話,娘立刻給我收拾好,一直緊緊抱在懷里不放松,等到國民黨隊伍開拔。因睡大鍋炕歷經的兇險,就是現在聽起來也著實令人不寒而栗。娘和熱炕頭有許多寫不完的故事。一年的臘月天,家里剛出生的小羊羔凍得瑟瑟發抖,娘把它抱到熱炕頭上;初暖還寒的早春,娘把買來的蠶布子放在暖炕上;孵小雞的時候,娘把盛雞的筐搬上了土炕;冬天里蒸干糧發面,生黃豆芽和綠豆芽都用得著土炕。娘說,莊戶人家過日子離不了土炕。我記住了娘的話,到了我結婚的時候,在新蓋的房子里盤了新炕,我的三個孩子也都是睡著土炕長大的。莊戶人家種地最稀罕肥料,多年的土炕就是好土雜肥。菜園里施上土炕肥,大白菜卷得格外結實,水蘿卜長得大而脆,大蔥的白子格外長,辣椒格外紅肉格外厚;莊稼地里用上土炕肥,莊稼植粗株壯抗風防倒伏,在我眼里土炕就是個寶。 現在,我的老家已進行了舊村改造,家家戶戶都搬進了樓房,實在難以尋覓到土炕的蹤影,然,土炕情結在我心中有著難以泯滅的永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視訊工程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桃園家庭日運動會活動公關公司推薦 桃園特技表演活動規劃公司比較台南簽約典禮活動公司比較 台南辣妹活力舞蹈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 台南舞龍舞獅活動企劃公司比較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ra0tifxp&aid=17557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