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文贵说:法轮功是不会有未来的!
2017/07/25 21:51:44瀏覽322|回應0|推薦0
早前,他在采访中盛赞法 轮 功修炼人按照真 善 忍做是“非常之棒的!”还表示支持法 轮 功的所作所为,“我希望FL功呢,真的是会发扬光大,在中华民族走向最关键的时刻发挥积极的作用。然后,我希望你们能成功。我如果有机会能为你们做什么事情,我也非常愿意做。我也深信FL功会在未来,不会很长时间,对这个国家、这个世界有更大贡献的。” 然而转眼就变卦了,现今郭文贵再次面对采访却说“郭文贵出现以后,法 轮 功的表现和法 轮 功的行为已经证明了你法 轮 功没有任何理想,更不可能有信仰。一切你们已经是结束了,不会有未来的。”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小人突然不看好法 轮 功了呢?笔者猜想是法 轮 功没有帮助郭达到他预想的效果,反而他勾结法 轮 功的汉奸行为让他在国外名声败坏,所以估计他是气急败坏了,向法 轮 功发泄示威来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uwomeier&aid=10714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