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美歌为什么一定要和常人结婚?
2017/05/12 16:51:39瀏覽340|回應0|推薦0

为了自己的人生幸福,李美歌应该结婚,而且一定要和常人结婚。
一、去情断欲大法弟子嫁不得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二十多年来,许许多多误信法轮功的弟子为了无中生有的所谓圆满,遵循所谓去情断欲轮规,在情与欲的煎熬中苦苦挣扎,因为师父年轻的大法弟子,没结婚一定不能有两性行为,结婚的更不能出这种事,他们排斥与常人婚恋,已婚的则从心理和生理上彻底阉割,多少家庭因此破碎。没有亲情,没有夫妻生活,到头来只会人不成人,家不成家。如同制毒人大多不吸毒,也不让自己家人吸毒一样,利用邪教谋求利益的人,也会想尽办法让自己和家人免受邪教之祸。李美歌多年来与父亲一起贩卖邪教邪说,必然知道他们贩卖的那一套只是为了骗人,她自己当然不会嫁给一个受自家法轮功毒害的、毫无情意的大法弟子
二、以大法为职业的弟子嫁不得
大法弟子不能嫁,那假大法弟子能不能嫁呢?我们知道,随着时间推移,法轮功已走向职业化,很多人只是把参与邪教活动作为一种职业和谋生手段,并不真的相信那套歪理邪说,如凯风网的《美国旅游遭遇法轮功》等文章就对此有所揭露。可是,法轮功在主子眼中的地位是一天不如一天,以前给法轮功的赞助也逐渐给了别的机构,特别是美国政府直接出面驳斥活摘谣言,更是对李洪志们的当头棒喝,一下不知如何才能讨主子欢心,可谓职业前景不明。因此,这碗饭是越来越不易吃了,为了以后的生活有保障,李美歌当然也不能找个和自己一样靠法轮功吃饭的对象。
三、李美歌必须给自己留后路
明眼人不难看出,随着主子越来越不信任,法轮功内部各立门户,弟子越来越看清圆满只是空中楼阁,法轮功已尽露穷途末路的迹象,终摆脱不了树倒猢狲散的下场。虽然李洪志疼爱女儿,意欲扶持李美歌当接班人,也做了一些相关安排,如宣扬我的女儿是我的师父,生在我家是来向我传功的,比我的功高,她是佛转世,我也是佛转世,我是比她低几级的佛等,但组织前景黯淡,这个教主之位实在是个烫手的山芋,接了也难保一生平安幸福,保不准自己也得跟着李洪志玩完。还不如早日找个常人嫁了,为以后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留条后路。
四、李美歌必须做好随时与李洪志决裂的准备
李洪志自建立法轮功以来,直接或间接导致信徒死亡、扰乱社会秩序、破坏弟子家庭的情况可谓不计其数,虽然现在还逍遥法外,但总有一天逃不了历史和法律的审判。李美歌作为李洪志的女儿、法轮功的高层,免不了为虎作伥之嫌。所以,随着法轮功境况日下,李美歌有必要做好与其父决裂的准备。然而碍于父女关系,直接破坏大法的事现在也不敢轻易做得出来,但在终身大事上选择嫁给常人,事关自己的终身幸福,李洪志确实很难强硬阻拦,而这就正好可以成为李美歌日后与父亲及其法轮功决裂的最好理由。
李洪志对女儿要恋爱结婚之事不作明显表态,也从侧面看出,大师何尝不知道法轮功岌岌可危,不能再把女儿的前途命运也搭上。既不说行,说行则等于允许女儿破坏大法,无法向那些抛家弃子追随自己的弟子解释,也不说不行,说不行则无异于不顾女儿的下半生幸福,只好三缄其口,低调处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uwomeier&aid=10253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