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醋意大发,反水弟子爆猛料;滥施淫威,绝情尸父忙灭口
2021/09/24 04:38:17瀏覽696|回應0|推薦6
本文视频:
https://youtu.be/NfqY5SPWxHs



8月31日,发愣功邪教组织的机关网站冥秽网突然发布了教主雷哄稚的“新经文”《猛喝》,以及一系列所谓的“尸父评注文章”,对野生轮仔不经向轮共中央请示,擅自开设自媒体的“无组织无纪律”行为大发雷霆,责骂这些弟子把轮界内部见不得人的矛盾公诸于众,“亵渎”了大法的“神圣”和“严肃”,要“知道太多”的野生弟子们“管好自己的嘴”,企图用残余的淫威掩盖罪行,维持轮内稳定。网友惊呼“这与中共有什么区别?”纷纷拿以前劝中共的话劝哄稚道:“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当年想限制何祚庥的言论自由和北京晚报的新闻自由,今天还想堵幽幽众口?”

建制派轮仔们也跟着哄稚大骂野生轮仔是中共渗透进来的特务,命令它们立即关闭频道。野生轮仔们不服,在自媒体展开回击,一时间掀起了几场骂战,口水四溅,一片太平天国诸王内讧的热闹景象。

雷哄稚的“经文”虽未点出这些野生轮仔的猪名狗姓,但轮界普遍认为起码包括虞超、曽铮,以及一个在推特和油管ID为“华夏之声”的人。前面两个人我以前都听说过,但很少关注。我还知道它们和一个叫“文睿”的棒国轮仔一样,也是个人为了向雷哄稚舔菊表功而开设的频道,企图以此得到哄稚赏识,混进轮教体制内,与各大轮媒捧红的文昭、石涛、江疯、方伪等官方建制派轮仔利益有冲突。

那个自称坐了十年牢的虞超,刚在上月作为难民取得美国国籍,就与冥秽网闹翻。而冥秽网也一反与其互相唱和的做法,刊文骂它在大陆时“走到哪家就导致哪家被抄,和谁联系谁就被捕”,暗指虞超是特务。又骂那个叫曽铮的女野轮不仅被捕后向中共投降,而且流窜美国后,反将其作为荣耀写成书大肆吹嘘。

冥秽网骂得不错,这个女人确实是个极力表现自己的花痴。它不甘心被雷哄稚利用后被边缘化,到处卖弄自己,突出自己,“如悟哲理之本”,可惜仅十年就已变成老太,还在自命不凡,令人作呕。

而那个“华夏之声”,真名叫李良,是滞留在泰国的难民。如果有人不知道轮子长什么样子,去它的频道看看它眼神和嘴型就知道什么是偏执与古怪了。它有个特点,会竭力模仿李洪志说话的腔调,说着说着突然提高声调,同时凶相毕露,有明显的狂躁型精神病特征,连它自己也说在“得法”之前几次自杀。这很正常,若不是神经有病,怎么会被洪志骗呢?虞曽也是精神有问题的面相,这几人一旦发病也会互相攻击。

我以前很少关注它们的频道,暂时还没搞清楚它们与冥秽网突然反目的具体起因,只是感到它们之间翻脸比翻书还快,比郭瘟龟与唐百瞧、郭狗剩、路德、李洪宽、夏夜凉、inty、明镜翻脸还快,上一秒还在互相吹捧,下一秒就互相撕咬起来,难怪是邪教,难怪中共要镇压!

它们和中共行事风格也一样。9月19日,虞超发现轮教已经象中共下架所有赵薇信息一样,将所有冥秽网提及它的地方删除,以官方的形式开除了它的轮籍,象否认自焚的人不是轮仔一样,否认它曾“练过功”,象是以轻蔑的口气说“就当宇宙中从来没有出现过愚超这么一个生命”,将它象一块破布一样抛弃了。

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下面李良爆的这些轮界猛料:

第一,国内轮仔之所以大批被迫害,其实都是被冥秽网逼的。冥秽网不仅一开始就忽悠轮仔闯天安门,还在2004年和2011年诡称老江已经被咒死,鼓动大陆轮仔上街放鞭炮,导致许多人被抓被杀。事后,冥秽网又将鼓动文章从网上撤下,消灭罪证。

第二,在2016年,雷哄稚以为习要对江动手,为了送给习一个倒江的借口,又硬逼国内轮仔实名诉江,再次导致大批轮仔入狱,轮教不仅没有得到想要的效果,反而实力大损。

第三,轮媒社长群在开会时提出用人原则,尽量找有点把柄的人,这样的人干活比较积极,以后开除也比较容易,早期大陆来的不好管,都踢出去。除非家庭情况好的,能给轮媒提供资金的,可以考虑录用。尽量换海外的年轻人、留学生和需要申请难民的,他们对大陆不了解,有需求,容易管理。而且这事绝不能让普通轮仔知道,只留下听话的,没有原则的,任轮媒高层摆布的人。对被踢出去的人,踢出去还不算,还要朝其身上泼脏水,扣上特务呀,乱搞男女关系呀等大帽子。李良质问:“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和中共的媒体又有什么区别?”

这我完全相信,对于老轮仔,轮媒肯定不敢雇佣。因为老弟子对于雷哄稚当年不搞政治的承诺都记得,如果雇佣了老弟子,他们就会看出轮媒的下作卑鄙,看出雷哄稚的出尔反尔,就会认清轮教的邪恶,起码会倚老卖老,以老革命自居,不服管束。越是真轮仔老弟子,哄稚反而越要防范。所以,只雇佣有求于轮教,想利用轮仔身份拿绿卡,对轮教过去不甚了解的年轻人、难民、留学生。

第四,自诩不参与政治的轮教深深卷入美国总统大选。高层为了让学员拼命,在大选结果出来后,骗轮仔说“明年八月神晕就能回大陆演出”,要轮仔再努力一下,不然就泄气了。说这是“山上的意思,不用说具体谁说的,这样没人能较真查。”(暗指雷哄稚的意思)然后叫北美的轮仔冒充普通民众出车集合去打竞选的横幅,做出新闻,说美国加拿大民众支持川普。李良质问:“这不是自导自演的新闻吗?”

第五,钱都用得差不多了,还在开小会,商量如何从学员那里弄钱,如何利用大数据掌握学员隐私,如何与某国政界人物勾兑洗钱。

第六,李良大骂轮教办的所谓“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违背不收费的原则,给人办一张退党证书要收费80美元,并张贴退党中心收费的网页截图作证。说自己多年来宣传轮教全是自掏腰包,大呼不公。

第七,冥秽网利用美国政庇的漏洞做假政庇生意,以向移民局证明轮仔身份办绿卡为由,一次就要收申请人2000-3000美元,没办成不退款。它认为这是冥秽网将弘法度人当生意在做,发了大财。我估计李良冤枉了冥秽那帮人,这生意肯定是在哄稚领导下做的,赚的钱并不是冥秽弟子独吞,大头由雷哄稚抽走,否则哄稚早翻脸了。

第八,李良至今仍滞留泰国,难以赴美,和它一样的在泰中国籍难民也处境凄惨,除了要受到泰国政府、中共、联合国难民署的迫害,还要被发愣功泰国头目暗算。它表示,发愣功泰国头目实际是帮中共办事的,随时回国述职,还帮着中共抓捕轮仔,这暴露了轮教和中共私下真实的关系。而冥秽网明知泰国难民弟子处境困难,却从不为它们向美国呼吁。

第九,李良9月21日中秋节爆料,去年,发愣功在美国就强行向弟子逼捐一次,而在加拿大就逼捐3次,高层赚得盆满钵满,尤其是加拿大发愣功的负责人是雷哄稚的小妹夫,作为皇亲国戚,更是无所顾忌,雷哄稚不可能不知道。而且,现在轮仔要申领“真相资料”去“救度世人”,必须向轮教的所谓“佛学会”购买,不许自己印刷,否则“佛学会”要起诉弟子“侵犯版权”,不放过任何挣钱的机会,轮教高层已经想钱想疯了。

李良还讲了不少,我只提这几条,连雷哄稚本人在其经文中也没有说它是在造谣,只是要求其不要“公开”,等于默认了上面这些都是真的。如果谁有兴趣了解,看看我有没有说错,可以参考其视频。

李良说,它和很多轮教内部知情者经常交流这些信息,但它对这些人很失望,认为它们作为忠心弟子,也该和它一样在视频中现身,向雷哄稚告状“清君侧”,让被冥秽那帮人蒙蔽的哄稚清醒过来,但这些人都怕被冥秽滥诉而推脱,只有一个荷兰同修愿意和它一起出镜。

李良以为向哄稚讲了真相,进了忠言,哄稚就会象古代明君那样“从善如流”“虚心纳谏”“亲贤臣而远小人”,把它从泰国招安到美国,取代江疯、文昭、大宇、唐浩做视频赚广告费,没想到却把哄稚气得七窍生烟,恼恨其坏掉自己搞假政庇的财路,便再也顾不上什么风度,急忙写了篇“经文”将其骂得狗血淋头。

李良不知道,哄稚是那种“用你时朝前,不用时朝后”“有事有人,无事无人”“兔死狗烹”的人,“正法形势早变了”“此一时彼一时”了,你们早就失去了利用价值,早就被历史淘汰了,早就该退出历史舞台了,现在是政治弟子吃香。靠你们这些迂腐的老弟子,哄稚的家族企业怎么活?可惜李良以为自己在哄稚那里还很值钱,动不动就以老革命自居,虞超也学电影《南征北战》里被枪毙前还大叫“我为党国立过战功!我为领袖立过战功!”的蒋匪军官,说自己当年曾为轮教提供过自焚案独家珍贵录像,哭骂冥秽不该这样对待自己。

我嘲笑它们,恐怕等到“法正人间”那天,你们会亲眼看见哄稚带着冥秽网的那帮发财同修圆满飞升。而雷哄稚老师的法身在临走前绝不会放过你们这些叛徒、共特、邪悟弟子,会亲手将你们掐死解恨,拿哄师最常说的话形容,那叫“形神全灭、层层灭尽、彻底销毁……”

这些野生轮仔虽然神经有问题,但都知道,它们这一辈子都赌给了哄稚,等于100元买了哄稚这只股票,现在只值一元钱,如果公开与哄稚决裂,放弃大法弟子这一“荣誉称号”,等于将这股票卖出,再也没有翻本的机会,以前付出的一切都将归零,还得随时遭到雷哄稚法身和护法神在另外空间的报复,一辈子就毁了。只要口头上还假装信仰哄稚,就等于还持有这只原始股,万一哪天哄稚能原谅自己,说不定还有涨上去的一天。

它们眼见轮界体制内的主持人文昭、方伪、江疯之辈,既没吃什么苦,又没什么贡献,却受哄稚重用,吃香喝辣,名利双收,混得风生水起,而自己再怎么自掏腰包,再怎么舔菊,也是拿热面孔贴哄稚冷屁股,分不到油水,成为边缘人物,于是心情失落,醋意大发,怨气也就越来越大了。

它们就是不肯承认轮教从一开始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和闹剧,不肯正视自己的信仰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不肯相信哄稚与冥秽从一开始就是狼狈为奸的关系,而是自欺欺人,放过哄稚,只反贪官太监,不反皇帝,只叮冥秽网咬,硬说经文是冥秽网小编伪造的。天真地盼望着哄稚诈尸显灵,出面救市,惩罚冥秽,您说人家小编多冤啊!

别人问它们,难道符合你想法的经文你就说是哄稚本人写的,这次不符合你想法了,就算替身写的?李良只好鬼扯说,它怀疑哄稚早就被冥秽给“控制”了,“绑架”了,“身不由己”了,“有难言之隐”了,“被冥秽掌握性乱、洗钱、吸毒、贩毒、通共、逃税、杀人的把柄,关进地牢”了,是被逼写的,或干脆是伪造的。

照这么说,这美国还算法制社会吗?可以这样随便囚禁他人,长期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吗?可以随便敲诈勒索违心写经文吗?比中国还乱了吗?如果真是这样,怎么不见哄稚家人出来闹的呢?你们怎么不去打911报警呢?而且前些年哄稚公开出来“讲法”的时候,怎么不乘机呼喊:“快来救我呀,我被叶浩一伙绑架啦!”

哄稚作为堂堂大师,怎么连注册个推特、油管、博客亲自向一亿弟子发号施令都不会?为什么非要画蛇添足、脱裤放屁、多此一举,人为地向“冥秽太监网”提供乱法篡位的机会呢?为什么不肯紧密联系信徒呢?是想刻意制造神秘感?还是怕被信徒刺杀?还是有社交恐惧症呢?如果经文是伪造的,为什么多年来哄稚从不出来以正视听,听任冥秽假传圣旨呢?

相反,如果哄稚完全自由,经文确实是它写的,你怎么办?你舍得抛售雷哄稚这只股票吗?

李良虞超也知道自己和哄稚已然是敌对关系,只是不肯承认,还得赖在轮教,成天口称哄稚是亲爹,学羊向狼告状,求狼作主,不要让狈吃了自己,心里憋屈坏了,随后又发视频问网友们“我该怎么办?”后悔自己当年“出国”,实际是后悔信了轮教。

我看这些人活不过两天都会被哄稚气死,这是甘当邪徒的必然下场!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fuxin&aid=16832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