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胃腸感冒,脾胃不好,腹脹腹瀉,家裡常備這種草,好處多!
2022/06/30 15:00:22瀏覽12|回應0|推薦0

 如果家裡陽臺、花園要添上幾盆盆栽,我首先提名紫蘇,不僅好看,還兼具藥食兩用的價值。

說起紫蘇,我腦海中立馬浮現出了中秋節賞月爺爺做的炒田螺。 廣東人炒田螺有一個的秘密武器——紫蘇葉,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每家每戶炒田螺除了常用的香料如八角、茴香等,大都加入了紫蘇葉進行翻炒。

小時候就有一個疑問,為何炒田螺非紫蘇葉不可呢? 母親告訴我,田螺寒濕,加入紫蘇葉能散寒濕,還能增香、去除田螺的泥沙味。


後來上學學到了紫蘇葉這味中藥,知道了它藥性辛溫,能夠解表散寒,行氣和胃、解魚蟹毒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就理解了田螺與紫蘇葉的搭配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vj.l.&aid=175439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