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的詩歌創作與網友分享「08.試煉中大喜樂 祂必定成全」
2011/01/24 15:49:47瀏覽643|回應0|推薦13

天恩客的詩歌創作與網友分享


上帝的恩典,透過聖靈的觸摸,給我首聖詩歌:08.試煉中大喜樂  祂必定成全

我將這首聖詩歌唱出,收錄在You Tube裡面。歡迎網友指教!

敬頌 
福杯滿溢!

08.試煉中大喜樂  祂必定成全

落在百般大試煉中        都要以為是大喜樂

信心經試驗生忍耐        忍耐至成功必完備無缺

患難神為你生忍耐        忍耐神為你生老練

老練神為你生盼望        恒久的盼望必不至羞恥

賜信心你住在祂裏面      降恩典你經歷祂操練

復活主能力覆庇你        你靈命日日更新

忍耐是相信神主權        忍耐是等候神時間

無論你有何等患難        我們的耶穌祂必定成全

落在百般大試煉中        都要以為是大喜樂

信心經試驗生忍耐        忍耐至成功必完備無缺

患難神為我生忍耐        忍耐神為我生老練

老練神為我生盼望        恒久的盼望必不至羞恥

賜信心我住在祂裏面      降恩典我經歷祂操練

復活主能力覆庇我        我靈命日日更新

忍耐是相信神主權        忍耐是等候神時間

無論我有何等患難        我們的耶穌祂必定成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478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