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國民黨 -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2015/06/06 05:28:21瀏覽233|回應0|推薦4

前幾天與友人聚餐,席間聊到工作上的一些困擾,因為老美女公司的團隊,最近在文件,物流,採購部門之間,發生許多問題,部門主管的理念,思維,想法各異,導致後來許多問題產生,每個人都還不願意面對,一心只想避責,我家大人於是有感而發。有位來自香港的朋友聽聞後說,他們有句話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意指只要團隊同心協力,那怕對手再強,還是能夠力博,即使後來沒有贏,但是這值得大家一同努力以赴,共創未來。

最進看到新聞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女士,好像在黨內的初選一直遭到阻礙,雖然我不懂政治,但從新聞報導上看來,就是國民黨的高層,或說是有力人士,對於2016總統後選人一直不表態,在小民我眼中,就是一個"俗辣",怕選輸了之後,就沒有政治前途了。

今天好不容易有洪女士願意出馬競選,不料卻被黨中央處處為難,我不道這些國民黨的高層們,腦筋是否有問題?還是他們怎麼想的?君不見民進黨的小英女士也曾是敗軍之將,只要是個人材,只要有企圖心,加上自己努力,修德進業,選輸不代表政治生命的結束。民進黨內多有屢敗屢戰,愈戰愈勇之士,何懼之有 ?敗選表示自己不得民心,需要再努力,檢討改進才是,只想到自己的政治前途,這種人不選也罷

這兩天演藝圈許多人發聲了:其中楊光友痛批:「國民黨真的是莫名其妙到極點,朱立倫、王金平不知道在搞什麼,吳敦義也是扭扭捏捏,你們怯戰、算計都沒關係,『現在穿裙子的硬起來了,一掃我們的悶氣!』當初柯文哲的民調也沒連勝文高啊!背水一戰怕什麼!」我想這也是許多小民的心聲,說的好。

洪秀柱5日上午前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向黨籍立委報告參選心路歷程。洪秀柱說,她要打一場遠遠不同於以往傳統的選戰,所以選舉過程中,她不會拿黨的任何一分錢,「不是我多有錢、多豪氣,因為我重視的是立委能不能在國會過半,希望黨中央把資源挹注在黨籍立委身上」,她只靠支持者的小額募款即可,要靠新的選舉策略,「我不相信沒有錢不能打選戰!我們要破除這個迷思!」

我不知道國民黨的當家者還在想什麼? 如果它還要再徵召什麼人才參選,那我只能說天祐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24087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