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男人週記 - 家有小賊(一)
2015/03/07 09:23:42瀏覽259|回應0|推薦7

前幾天我發現廚房廚台上的幾個小橘子少了,我想是女兒吃掉了,或是老婆大人帶去公司。後來發現在洗手台下方的角落有一些橘子皮,我以為是處理垃圾時不小心掉在地上,;沒想到昨天又發現廚台上的柚子「被咬了一小口子」,還有一些「柚子皮」留在台上。

今天早晨廚房地上竟然有一顆小橘子,明顯的被啃過,這下子無法再假裝沒事,我得想法此找出家裡的小賊是誰?女兒及老婆對此事都大驚失色,立即把家中有關吃的物品˙,都收到冰箱,櫃子,或箱子裡;然後再想辦法看如何抓賊,真是傷腦筋!

從可以搬運小橘子,以及爬或跳躍到廚台上的能力來看,莫非是松鼠之類的動物?老婆懷疑是老鼠,總之這星期六要來個大掃除,還要買些除鼠劑,欲知結果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2133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