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夜 ‧ 思念
2010/08/30 22:51:01瀏覽414|回應0|推薦47

夏夜 ‧ 思念

夏夜
雨                                                                                                          


靜默地    陪我走過黑夜
溫暖地    點燃我的心房
開心地    揮灑妳的笑容

夏夜
風                                                                                                           起

無悔地 陪我度過低潮
靜靜地    等待我的心情
溫柔地    消溶冰冷的心

夏夜
月                                                                                                           明

瀟洒地    展露開心笑容
默默地 凝視我的雙眼
淡淡地    轉身飄然離去 

在蕭瑟的夏夜風雨中
昨日的憂愁已經逝去
如曇花隱現情人面孔
依然溫柔的佔滿我心
在夏夜無盡的思念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5202&aid=436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