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真的愛你
2010/07/20 01:37:55瀏覽227|回應0|推薦8

我是真的愛你

曾經 

宛如浮萍漂泊無依的我

對前程一片徬徨

對愛情莫名恐慌 

但老天垂憐讓我遇見了妳

        初見妳  豔冠群雌

        妳的美    讓我驚艷

        妳的純    讓我心動

        妳的魔力 讓我無法自拔

於是   

妳完全佔據了我的生命

無數的甜蜜言語 

怎麼說也說不膩 

我的生命已完全被妳佔據

        我愛妳    全心全意

        照顧妳    一生一世

        等待妳    說妳願意   

        朝朝暮暮    一起攜手共度

我全心全意的等待

結果是妳漂然遠離

連一句道別的話也沒有

也許是我太心急

但我是真的愛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5202&aid=424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