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克莉絲蒂「懸崖下謀殺案」(Why Didn't They Ask Evans?)
2022/05/19 12:00:00瀏覽1559|回應2|推薦34

這陣子連看兩部克莉絲蒂小說改編影片。稍早的「尼羅河謀殺案」多次翻拍,基本上是看演技明星;這部「懸崖下謀殺案」較少搬上螢幕,也沒有克莉絲蒂系列幾個常見臉孔。兩個青年男女偶然涉入一起謀殺,出於多管閒事合力調查,幾經冒險犯難峰迴路轉終於破案,良緣天賜終成眷屬,過他們快樂的小日子去了。

算是比較輕鬆浪漫的小品。有趣的是,兩人繞過小半個英國,才發現破案關鍵近在眼前,也是屬於圓滿的情節安排。

懸崖下死者的最後遺言:「怎麼沒去問伊凡絲?」

發現死者的男主角出庭作證

死者家屬形跡可疑

戰後解甲歸鄉一時無業

巧遇同窗貴族千金

小姐有錢閒著也是閒著

沒事去當偵探兼旅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4294119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0 16:53
拍謝,寫的太簡短,好像在派作業給您,我是想推薦給您啦~真是抱歉害羞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2-05-21 08:59 回覆:
不會不會!再找時間來看。謝謝!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0 14:26
孟買女帝 好看 您來寫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