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屍偶(Ragdoll, 破布娃娃)
2021/12/27 12:00:00瀏覽1553|回應0|推薦26

身心受創的警探成為連續殺人犯的新目標。兇手以一具屍塊拼湊的人偶(嗜血媒體暱稱為Ragdoll,即破布娃娃)發起挑戰,預告謀殺。警探要在時限內解謎、找出對象加以保護,並試圖逮捕罪犯,卻屢屢失敗。

開場懸疑緊張,但六集實在拖得太長。辦案警探有各種人格缺陷與弱點,以致一再為人所乘,包括但不限於心理疾病(PTSD及其他)、越權濫用暴力,甚至不可告人的過去。奇妙的是,兇手有全知觀點神視角,沒有不知道的,這實在令人疲乏。當然,結局必須做出解釋,卻只能說尚可,不太令人信服。怪盜紳士式的收尾莫名其妙,顯然只是為下一季做準備。

口味較重,宜謹慎服用。

分析屍塊中的蛛絲馬跡

來自兇手的挑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7100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