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市民大道
2021/03/03 07:20:00瀏覽2216|回應1|推薦48

純粹只為了舒展筋骨,這天找了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做為起點,沿市民大道散步回家。由捷運昆陽站下車不到五百米,便是已經開幕的「表演廳」(上圖)。可惜不知是否受疫情影響,假日竟也空蕩蕩冷清清地。至於對面尚未開幕的「流行音樂文化館」和「產業區」,就甭提了。四下拍幾張照片,頗覺索然,便開始健行。

昆陽站後方,市民大道北側,有片佔地甚廣的「新新公園」,施工中不得其門而入,屬於未來可期那種。此後直到松山車站,車輛都不算多,空氣品質尚可,適合溜溜。松山車站以西,漸漸熱鬧起來,就算沒疫情,也以配戴口罩為宜。身為天龍人,也是無奈。

以培育臺灣音樂人才為目標的「產業區」

以主題策展方式呈現臺灣流行音樂光榮歷史與各種面貌的「流行音樂文化館」

不知怎地,想起當年中華商場來

沒活動,頗為冷清

多拍幾張照片罷!

夜裡透光,想來比較有看頭

白天看不出是何動物

衛生福利部,因疫情炙手可熱的衙門

松山車站共構大樓

松山車站門面與廣場藝術品。大門口擺個鳥居,忒怪

台鐵裝置藝術

台北府城隍廟

八德立體停車埸(右)和對面的有趣建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57020483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3 10:31

硬體到處蓋,官商勾結一百分,軟體在哪裡?

把錢拿來鼓勵年輕創作人,絕對勝過蚊子館一百座。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1-03-05 15:10 回覆:
軟體就是看不見摸不著、沒辦法拿來啃的東西,政府(或政客)向來不知如何作價。或許像唐鳳這樣的人才進入政府,官員民代會開竅,知道這樣的油水怎麼撈。其實多少已經有些進步,譬如說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