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欣葉健康店
2020/07/02 12:00:00瀏覽1912|回應1|推薦39

疫情稍緩,忙不迭便跑去祭五臟廟。這回選擇沒去過的欣葉健康店,討個好采頭。菜色其實大同小異,不過店面寬敞得多,而且或許為了防疫,間隔拉得比較開,感覺舒適一些。新鮮的是,規定取餐要戴口罩之外,還得戴手套。嗯,算是多一層保障吧。

大廳挑高,視野開濶

每人附一隻手套

間隔距離拉大

菜色倒是差不多

首先補充蛋白質

魚湯現做

有梅酒(左)和啤酒(右)

千層蛋糕挺不錯

紅豆湯更是好喝

主廚招待

喀完水果走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38370740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3 13:53
請問這店的地址?價位?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0-07-03 16:59 回覆:

請參考官網

https://www.shinyeh.com.tw/content/zh/brand/Store.aspx?BrandId=4&Id=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