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再上梅嶺 】
2013/01/22 03:49:17瀏覽1263|回應1|推薦96

前篇【台南楠西梅嶺 】冬梅初綻 2011.12.26


去年賞梅是在年末初梅時節,今年賞梅倒是拖到年初花期尾端,而且還下錯交流道繞錯路…竟開到烏山頭水庫,還繞了一大段山路。讓原本1個多小時的車程竟開了3個多小時才抵達......真的差點昏倒山中.....
到了梅園已是下午4點多,所以這次拍的梅花光線不是特好.......索性,也拍了幾張山中夕陽,然後,順便在梅園吃了半隻梅子雞,也欣賞山中特別清澈明亮的星星,感覺到也不錯。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rey8869&aid=7243072

 回應文章

lensa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冬梅點春
2013/01/23 23:36

這"梅花"拍得好傳神ㄟ

冬雪百花殘,
梅不畏九寒。
點點風中笑:
春來是必然。


平安旅者(jeffrey8869) 於 2013-01-24 04: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