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鷹 之 戀..
2008/01/14 23:22:29瀏覽1010|回應0|推薦9

鷹 之 戀..

風呼嘯而過的聲音 

往北方席捲所有的雲天好清 

路平行穿越整座森林 

車向前進而我路經前世的風景太多情 

長安一如過去 

你側臉的發際 

在寂寞背風的山脊裡 

噯噯噯凌空而去 

心中盡是你的名 

錯身而過的曾經 

如雨落下的唇印 

是憧憬是飄零是命 

反復念著你的名 

沒有字跡能表明 

我的腦海很清醒 

是冷靜是堅信有愛情 

心中盡是你的名 

錯身而過的是曾經 

如雨落下的唇印 

是憧憬是飄零是命 

反復念著你的名 

沒有字跡能表明 

我的腦海很清醒 

是冷靜是堅信有愛情 

我俯視著人群 

追尋失落的一份情 

飛過故鄉針葉林 

情願成為守護你的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rey8869&aid=153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