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朋友
2006/07/20 00:07:17瀏覽603|回應0|推薦15

只是朋友

一個好友跟朋友抱怨說,

我和她的男友有段情,

而且是我主動喜歡男生的。

對於這件事情,我覺得是好友誤會我了!

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對她的男友並沒特別的好感,

自從知道他們交往後,我也刻意的男方保持距離。

關於這種空穴來風的話,我真的不知從何而來,

不過我還是直接和好友講明:

  我做人是有原則的,我不會橫刀奪愛,

更何況是好友的男友 。你與他的相處,我管不著。

但是你與他之間有問題時,請不要牽拖到我這裡來,好嗎?

我誠心的祝福你們 。」

其實,我知道他們在一起並不快樂,幾乎每天吵架,

可是誰都不願意提分手。

關於這件事心裡不太舒坦,因為被好友誤會,

我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果然面對感情事時,多少會缺少點理性吧? 

還是保持點距離好了!!

風中的幸福    2006/07/19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36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