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醒時分
2006/05/30 19:00:09瀏覽195|回應0|推薦9

夢醒時分

記得前些日子

你說我是個好女人

若有來世

是否能再做夫妻

我說

今生你不懂得珍惜我

似乎毋須相約來世

記得結婚後的你

喜歡拈花惹草 

不停的劈腿外遇

終於  長年在外夜宿  鮮少回家

想想你與她的外遇

堂堂邁入第二十個年頭了

你一直告訴我

你是愛我的

可是你有照顧她的責任

我說我是你的妻子

你對我與子女們

是否也有應盡的責任與義務呢

你與朋友談及我

你說與我只剩友情了

我向你求證

你還是說  你是愛我的

在外面的世界

她彷彿是你的正牌妻子

每天與你出雙入對的

而我只能像個深宮怨婦般的

默默承受  你給的苦

我決定不再過這種生活了

也不再追究你對誰有責任與義務

我只想過個 

屬於自己  為自己而活的  生活

風中的幸福  2006/05/30

(轉述朋友的心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29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