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溪州長新冠後遺症-嗅味覺失靈 員林長新冠後遺症-全身倦怠中醫治療 員林長新冠後遺症-性功能退化中醫治
2022/07/01 01:01:10瀏覽32|回應0|推薦0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秀水長清冠後遺癥-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員林新冠後遺癥失眠中醫治療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溪州長清冠性功能障礙中醫治療。

大村長清冠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彰化長清冠後遺癥-記憶力變差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同學友誼文案 1、我們不能改變現實,只能安慰"今天是離別是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 2、美好的回憶依然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與同學們度過的美好時光被歲月永遠深深地刻在心上! 3、雖然課文中有許多你不認識的字,但你一直努力把課文讀完,你是個有毅力的孩子。有了這種毅力,還有什么事情能難倒你呢? 4、藍天上縷縷白云,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5、在我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是同學伸出了援助之手,給予我最大的幫助;在我不高興時,是同學們給予了我快樂,特別是:楊柳,常樂,王家,董一璇;在我因考試沒考好而哭出來的時候,是同學給予我在大的安慰。 6、感謝錢卓匯上課陪我一起聊天,陪我一起傻笑,讓我想起那個充溢著陽光和歡樂的教室,想起那幫曾經一同經歷中考鞭尸的朋友,那是一些流淌在血液里的東西。 7、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8、感謝米云帆冒著身受重傷的危險幫我擋了化學老師的那個問題,還有不能承受你生命之重的凳子,我為它祈禱。 9、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愿你在每一個日子里都有人惦記! 10、我會堅強,我會學著,以后都會開開心心,把不愉快的全部拋棄,只會記得那些曾經屬于我們的快樂。 11、你是默默無聲地潛入海底去探尋寶藏的采珠者。我贊賞你的精神,謳歌你的作風,并預祝你成功! 12、我的快樂,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的憂傷卻不讓我知道;我的成功,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背后的付出,卻不愿讓我知道。記得是同學們給我一顆蜜糖,讓我永遠埋在了心里,永遠的甜蜜在我的心里。 13、希望我們以后能有機會再見面,是你讓友誼在我心底生根發芽并綻放出絢麗的花朵,謝謝你,我的同學,祝你前程似錦,快樂安康! 14、我想念中午下午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吃飯我想念那個雖然擁擠但我們都在一起的食堂我想念火紅的太陽曬著的你們疲憊的臉我想念還沒貼瓷磚的學校我想念大家一起在外面蹭墻。 15、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余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16、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17、同學是一生一世的情緣,同學相聚并非展示仕途得意、生意興隆的舞臺,而在描繪經歷了風雨滄桑的那道彩虹,重溫那充滿夢想的花樣年華,敘說那份純真的師生友誼,分享成功的喜悅,安撫受傷的心靈,把散落天涯的珍珠重新串成美麗的項鏈。 18、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愿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19、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斗;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20、朋友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友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幸福到永遠。朋友,無需相見,只求相知;無需多言,但求會意。不曾求得一勺之水,不曾施與一粟之食,僅僅因為文字的牽引,天涯之遠就成心頭咫尺,千里之遙也能同醉飲,友誼永存! 21、我們的班集體就好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我們時時刻刻被同學的友誼包圍著。這種友誼有時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有時是一把花花綠綠的大雨傘,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情感。 22、最動人是你那純凈、明亮、熾熱的眼睛,恰似一泓清泉,源自心靈深處。這清泉沒有名利的喧囂,沒有世俗的污染,有的是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奔流入海的向往。 23、同學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同學們也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助你。可是生活中一些矛盾也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要互相諒解,互相寬容,化干戈為玉帛。 24、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愿你前程無量! 25、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26、你從不回避大山的沉重,你從不鄙視水潭的淺陋,像巖石那樣堅定,你把風暴當作前進的動力,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真正的友人。 27、只有經歷了春天,才能領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體驗過同窗的情誼,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我們歡聚一堂,撫今追昔,我們舉杯同慶,放歌舒懷。為同學之情地久天長,我們無悔! 28、突然間很想念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后也沒怎么和你們聯系,你們還好嗎?很想你們啊!很高興能在雪域高原與你們共渡四年,這是一生難忘的回憶。現在都已步入社會,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幸福,想你們的老同學! 29、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后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30、人生無非就是一些人來,一些人走罷了。開門關門的瞬間,一切都成了決絕。任憑人流涌動,仍是孑然一身。安靜地走近,安靜地離開。 同學友誼的文案 1、終于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于很遠很遠的書。我并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2、友情,哦,有太多太多的畫面涌現在眼前,那小小生活細節流淌著純真的友誼,讓你不經意間為之感動。擁有感動,心中才會有一種溫暖,嘴角才會有一種微笑,生活才變得美好,人生才變得有意義。友情難求,才顯得可貴。 3、女人遇見的第三個男人,是你的同學加知音,這種情最真,最純。無論走到天涯海角,無論兩者之間的地位相差多遠,無論社會污染多厲害,這種異性同學之間的情意,永遠不會變質,他會盡自己一切的能力幫助你,只要你開口,所以,應該珍惜。 4、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5、如果我能,我愿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6、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都不應該遺忘。 7、突然間很想念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后也沒怎么和你們聯系,你們還好嗎?很想你們啊!很高興能在雪域高原與你們共渡四年,這是一生難忘的回憶。現在都已步入社會,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幸福,想你們的老同學! 8、從小到大,父母、兄弟、姐妹播灑的是血緣親情,老師、同學、同事、朋友傳遞的是友愛親情,夫妻融合的是恩愛親情。有了親情,黑暗中的道路會被照亮;有了親情,生命中的寒冬將充滿溫暖;有了親情,你的人生總會蜂飛蝶舞、蓬勃向上。可在實際生活中,有的人偏偏不懂得珍惜那些無微不至的親情,父母的苦口婆心被當著敵意的管教;朋友的無私關愛誤解為虛情假意;領導的鞭策斧正看成是別有用心。 9、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0、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1、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12、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3、那些抓緊時間勤奮學習的莘莘學子,一般都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而浪費光陰的同學又有幾人能夠取得好的成績呢?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獲,時間往往就是這樣,你不去珍惜,它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悄然流走了。 14、一個人只有在早晨開始就努力學習,這一天才不會被浪費掉。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抓住每一分,每一秒,不讓他們偷跑掉。同學們,請記裝成功,屬于珍惜時間的人”,珍惜自己的時間,對你自己是有益的。 15、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愿你前程無量! 16、真的好懷念在校的生活,那些曾經的好朋友,曾經的競爭對手,真不知道現在他們過得怎么樣,是不是還記得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子,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情,那些有好有壞的同學,也許他們已經忘記了,但是美好的高中生活時光真的會在我的記憶里貯存一輩子,即使多年已不再想起,卻不能忘記。 17、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8、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云,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友誼伴我們成長。 19、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0、在我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是同學伸出了援助之手,給予我最大的幫助;在我不高興時,是同學們給予了我快樂,特別是:楊柳,常樂,王家,董一璇;在我因考試沒考好而哭出來的時候,是同學給予我在大的安慰。 21、同學情誼是一粒種子,珍惜了,就會在你的心里萌芽,抽葉,開花,結果。而那種綻放時的清香也將永伴你前行。 22、我即將小學畢業,在小學六年的學習中,我和朱昊宇之間都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這件事我會永遠記在童年的記憶里的。 23、我的快樂,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的憂傷卻不讓我知道;我的成功,是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而你們背后的付出,卻不愿讓我知道。記得是同學們給我一顆蜜糖,讓我永遠埋在了心里,永遠的甜蜜在我的心里。 24、我怕心很小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里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25、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26、俗話說:“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的確,山縱然高,但不及同學之間的情高;海縱然深,卻不如同學之間的愛深!這同學之間的感情就像是一個個跳動而優美的音符縈繞在我的耳邊,久久不能散去。 27、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后不可測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28、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29、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30、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關于描寫同學友誼的文案 1、“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2、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愿以償。 3、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4、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5、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6、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7、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8、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9、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0、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1、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12、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3、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5、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簡短有力的搞笑說說 1、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別想那么多了,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尷尬不? 2、我就想說,在我生氣的時候能不能不逗我笑啊,每次都忍不住笑出聲來,我不要面子的嗎? 3、當你覺得生活對你不公時,秤稱體重,照照鏡子,你會覺得一切又合乎情理。 4、喜歡一個人就要去表白,不用管那么多,雖然失敗的可能性很大,但是萬一成了備胎呢! 5、交不到女朋友?是自己的要求高了?不,你錯了,人家的要求比你高,你只是不合格而已! 6、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誰有辦法幫我搞定它? 7、想把一件事辦妥,好看的妹子撒個嬌就完事,而我呢?得靠威脅,不然沒人聽啊! 8、最近發現了一個問題:一直對自己發型不滿意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愿意承認是自己臉的問題! 9、總說我上輩子欠你的,我哪欠你了,有本事的,你把欠條拿出來給我看看,哼! 10、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連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11、昨天我和我朋友看鬼片他居然嚇哭了,哈哈哈哈,真膽小!要不是我嚇暈過去了我一定狠狠嘲笑他! 12、是誰說吃魚能變聰明的?我吃了那么多的魚肉,也沒見我聰明。只是,只是,只是胖了一點。 13、有的男人聰明得像天氣,多變。有的女人傻得像天氣預報,變天她都看不出來。 14、這年頭,女的越來越爺們,男的越來越娘們,小孩越來越成熟,大人卻開始裝純。 15、時間久了,你會發現男人的相貌真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腦子里有智慧,心中有擔當以及有大把的錢。 16、今天忘記是老婆生日了,當我發現時,臉別提有多紅了。當然我老婆也不奇怪我臉會紅,她那一巴掌用的力氣可不小啊。 17、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就不圓滿了。 18、前兩天過年的時候,朋友圈里的女性朋友都在曬老公給的大紅包,我就很好奇,你們不都說你們在家掌財嗎,你老公哪來那么多錢? 19、不想開學的孩子都是好孩子,最起碼證明了一件事兒:他們在校沒有對象! 20、“關閉放假模式,正式開啟工作狂模式!”“對不起,您的配置太低,無法啟用該功能!” 很潮的搞笑說說 1、有人說落后就要挨打,也有人說槍打出頭鳥,說明一個人想要打你,總能找到理由。 2、有的女生別看外表很柔弱,但是有時候真的是心狠手辣啊,花一下午精心裝滿的購物車,說清空就能清空,就比如我的女朋友! 3、人這一輩子啊,不管現實多么殘酷,夢想總是要有的,要不然喝多的時候,你跟別人聊什么呢? 4、宅久了對身體不好,這是有科學依據的,來,跟我用拼音念,致癌——宅。 5、心靈雞湯真的很好喝嗎?喝完真的有用嗎?想多了,要知道,這雞湯都是人家成功人士吃完心靈雞腿剩下的! 6、現在的人天天手機不離手,要回你消息早就回了,所以啊,單身沒關系,以后單身的日子還長著呢。 7、總有些人喜歡給你添堵,你懟回去了,對方還一副受害者模樣,上哪兒說理去! 8、世界上有這么多的人,你一點都不特別,你要是真想跟異于常人,那你只能倒著走路了。 9、你以為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就有漂亮妹子來倒追?你以為拼爹就可以吃穿不愁了?我來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10、大家常常跟我講一句話,認真你就輸了,可是不認真的話,這輩子你就廢了耶。 11、不得不說,有時候世界上就是有這么巧合,充滿緣分的事。比如,我打你,你也打我。 12、你只知道人家化妝比你好看,卻不知道,人家卸了妝不僅比你好看,皮膚還比你好,最重要的是比你有錢! 13、嘴硬到底是什么概念呢?大概就是你說你要走,其實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可還是說趕緊滾吧! 14、熬夜對身體傷害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我都會叫個宵夜,好好給身體補一補。 15、為什么你小時候總是被父母打?講道理不好嗎。待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后,我才明白:跟小孩子講道理,沒什么用,還是打管用吶! 16、聽完《沙漠駱駝》一直有個疑惑:為什么要穿越這片沙漠才能找到真的自我呢?所有的沙漠,都可以嗎? 17、朋友間最感人的4句話:1.我來買單。2.我替你喝。3.輸了算我的。4.來來來,用我的。 18、終于,我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19、喝酒之后不胡言亂語,不哭不鬧,不亂吹牛逼,不瞎打電話,不亂發微信,能做到這五點的人你喝個毛酒,浪費錢! 20、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又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身邊的人了,全世界都會對你好的。 朋友圈搞笑說說 一、作為資深宅男,單身三十年,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女人,后來才發現,我只是喜歡漂亮的女人。 二、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天啊,當初我瞎了嗎? 三、小學上課費嘴,初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四、現在的人,嘴上說要去睡覺,只不過是想躺在床上玩手機,如果起床了,那也是坐在馬桶上玩手機。 五、突然覺得《喜洋洋》和《西游記》很像,都是每集被抓住了,然后肯定不會被吃掉。 六、老師:“小明,你上課能不能別玩手機!聽不進去就睡覺,別影響其他人!”小明:“老師,睡覺之前不玩會手機,總覺得缺點什么……” 七、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們宿舍的人都不看書,他們是看完了,而我是看開了。 八、一覺醒來,又回到熟悉的教室,撫摸著曾經的課桌,看到熟悉的老師,讀著熟悉的課本,我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很疼,看來不是做夢,我是真的留級了。 九、與女朋友的意見出現分歧,我倆各執一詞,爭論不下,最后選擇了一個折中的辦法,還是分手吧。 十、雖然我們不熟,但是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 十一、小時候,見到一個女孩子,精致的五官,白嫩的皮膚,曼妙的身材,好像天使一般,令人怦然心動,后來媽媽告訴我,這叫鏡子! 十二、去故宮游玩,看到很多清朝娘娘的老照片,突然發現星爺電影里的后宮,根本就不是搞笑,而是真正的后宮! 十三、終于知道為什么軍訓要左右轉動了,因為這樣曬得均勻。 十四、失敗是成功之母,那么成功之父是誰呢?想知道答案就向我轉賬一百元,然后你就是成功支付。 十五、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剛來到前臺,只見接待邊跑邊喊:“主任,大生意來了!” 十六、老師:“大家要向小明學習,錄下老師的課,晚上方便復習。”小明:“不是,我最近失眠,拿回去催眠用的。” 十七、我的現狀:窮得沒錢做壞事,熟得沒法做情侶,餓得不知吃什么,困得就是睡不著。 十八、刷牙是件悲喜交加的事: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十九、考試作文主題是什么是勇氣,我交卷子,作文只有五個字,這就是勇氣。 二十、找到男朋友后一定要對他好一點,不要欺負他、傷害他、有負于他,畢竟他已經瞎了。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社頭長新冠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芬園長新冠腦霧中醫治療 和美長新冠後遺症-中醫門診 員林新冠後遺症嗜睡中醫治療社頭新冠後遺症胸痛中醫治療 溪州新冠後遺症肌肉痠痛中醫治療 彰化新冠肺炎後遺症沮喪中醫治療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64rv8y41099&aid=17546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