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新冠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 彰化新冠肺炎後遺症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
2022/06/13 06:05:13瀏覽31|回應0|推薦0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大村長清冠後遺癥自律神經失調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和美長清冠腦霧中醫治療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中醫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員林新冠後遺癥睡眠障礙中醫治療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

和美新冠後遺癥焦慮中醫治療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芬園長清冠後遺癥-失眠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備注:本詩可以唱,屬于唱的類型現代詩。 我聽見風說著, 風也在呼喚著, 誰還在相思著, 偷偷地哭了。 我聽見風說著, 別再相思寂寞, 他又不會知得, 干嘛假裝快樂。 我聽見風說著, 秋葉不會散落, 去年燈外花火, 早已經走了。 我聽見風說著, 它也在思念著, 誰在思念誰啊, 誰在想誰啊? 我看見你笑著, 心里正甜蜜著, 有人喜歡你著, 你知道嗎? 興許你會知得, 有人在看你著, 你在橋上站著, 他在樓上看著。 相思太過難過, 風里全是寂寞, 我的相思之歌, 還在唱著啊。 我聽見風說著, 你也在思念著, 那個人是我嗎? 美麗的夢啊。 我聽見風說著, 你也會喜歡我, 你不會忘記我, 或許是假的。 我聽見你說著, 風在眼前飄過, 喜歡了這么多年, 應該到頭了吧。 ——作于9月10日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朋友圈有趣的文案 一、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二、問:四川人為了挽留對方,說過哪些卑微的話?答:行行行!中辣!微辣!那鴛鴦嘛!鴛鴦就鴛鴦嘍! 三、和不成熟男人談戀愛是什么感覺?——總覺得性別反了。 四、自從看了你戶籍照片,才知道原來放棄一個喜歡的人,這么簡單。 五、最羨慕屬狗的,能連續過二十幾年的本命年,要是運氣好點,能過一輩子! 六、總是手拉手并排走在街上,女孩子上輩子是不是柵欄? 七、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就放他走,如果他回來了,就說明,這玩意兒沒人要!——沙雕網友 。 八、以為自己很重要、以為自己很聰明、以為自己很幽默,堪稱現代人類三大頑疾。 九、如果十年以后你還沒找到女朋友,那你就來找我吧,我送你一面鏡子,讓你看看你到底長得多惡心,還想找女朋友? 十、心志給我苦了,筋骨也給我勞了,體膚也給我餓了,大任啥時候天降?趕緊的做完我不做了,能不能換個人? 十一、女生比男生能多感知150多種顏色,因此大部分女生不敢走夜路。所以呢,男生之所以敢走夜路,不是因為勇敢,而是因為瞎啊。 十二、“你喜歡睡美人嗎?”“喜歡,但沒睡過。” 十三、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么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十四、你這種整天什么都不干,就知道吃喝玩樂,連門都不肯出的生活…跟活在天堂有什么區別? 十五、快遞業是不是被佛教界買了?圓通,中通,百世匯通,還有各種“轉運中心”。 十六、今天看到前女友坐在電瓶車后座上,摟著她現任男友的腰凍得瑟瑟發抖的樣子,我揚起嘴角得意一笑,擠上了暖和的公交車。 很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為了能當上富二代,我每天躺在床上等我爸富起來。 二、剛剛去了附近一家以服務好聞名的火鍋店,排隊期間,馬路對面有人吵架打了起來,我就站在門口看了起來,接著一名服務員給拿了一把凳子過來,還端了點心過來,然后對我說,他們已經派人去打聽打架的緣由了,讓我稍等片刻。 三、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我早就把你扔下樓了。 四、最近想和男朋友去看電影,希望大家推薦一下有什么好的男朋友,謝謝。 五、有一天,綠豆跟他女朋友分手了,他一直哭一直哭,很傷心的一直哭,結果,他發芽了。 六、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七、像我這種又懶又好吃的人,唯一能接受的減肥方式就是多上廁所。 八、聽成績時一定要用右耳,因為左耳靠近心臟,可能會猝死。 九、晚上十點多,從樓上傳來一個女人咆哮的聲音:“什么關系啊?到底什么關系?”我那顆八卦的心按捺不住的跳躍起來,我趴在窗臺上豎起耳朵認真的聽著下文。女人繼續氣憤的喊道:“互為相反數啊”。 十、都說沉默是金,所以我把平時不怎么愛說話的朋友都賣了。 十一、老師這個職業吧,就是每天帶著學生在知識的海洋里暢游,暢游一段時間吧,你會發現只有你一個人上岸了!然后你還得返回,一個一個去撈,有些吧,昨天撈上來,今天又掉下去了還得撈,在你喘息的時候,你會驚恐的發現,還有往回游的。 十二、不要總是悶在房間里,偶爾也到外面的客廳、廚房、廁所走走。 十三、晚上玩游戲,凌晨一點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困,就想贏一把再睡,于是我終于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睡了個早覺。 十四、KTV,就是一大群人喊破嗓子,唱著自己不敢說的心情。 十五、其實,翻蓋手機有一個特別厲害的隱藏功能,那就是用力摔到地上,會得到兩個直板手機。 十六、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要等死。本想養精蓄銳,厚積薄發,可養的都生銹了,還沒開始發呢。 十七、最理想的放假生活,莫過于上午睡個覺覺,中午睡個覺覺,下午睡個覺覺,午夜再睡個覺覺。 十八、每次考完試你都假裝很高冷,因為別人在激烈討論答案是A還是B的時候,你卻想不通為什么自己選的C。 十九、你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腦袋進水也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隨便漏水;腦袋漏水還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連鼻涕一塊往出漏。 二十、今生沒做成富二代,那就好好努力,生個好兒子,把兒子賺的錢都沒收了,讓他做個富二代! 輕松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 二、你說說你們要女朋友有啥好,男人和男人結婚,就會有兩套房兩輛車,人生贏家有沒有! 三、我爸說:“你在咱家排行老三。”我:“可是我是獨生子啊?”我爸:“當年兩片藥都沒干掉你。” 四、如果娶到一個聰明又賢惠的妻子,你會得到幸福;如果娶到一個輕浮的潑婦,你會成為哲學家。 五、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這不是什么好兆頭,真的,平時都是億萬的。 六、都說跟什么人玩,享受什么生活,我看到很多有錢人都出入一些高檔酒店和餐廳,要不我也去應聘服務員去? 七、今天學會了一個鑒別百元大鈔的方法:用火燒,燒后顏色是灰色的就是真錢,黑色的就是假錢。我連試了五張,都是真錢,好開心! 八、最近一哥們發的說說:再也不想單身了,多么希望有個人可以和我一起吃飯的時候搶菜吃,白天搶電腦,晚上搶被子,早上搶刮胡刀! 九、據說女生只有四個愿望:不勞而獲,不學有術,相愛無傷,狂吃不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十、叫了個保潔來打掃房子,阿姨進門要穿鞋套。我趕緊說:不用不用可以直接踩進來!保潔阿姨:不是,我怕把我鞋弄臟了。 十一、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余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十二、完美的女友:漂亮,溫柔,大方,有氣質,有涵養,不勾三搭四,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不存在的,別想了! 十三、10個漂亮女孩兒,一半覺得自己不好看,另一半覺得自己不夠好看;10個男生,一半覺得自己帥,另一半覺得自己帥得要命。 十四、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后對科長說:你放屁了!科長說: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長被免職。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十五、一哥們逛街被釘子扎腳了,拔下來后扔路對面了。結果,回來的時候又被那個釘子給扎了。 十六、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下,就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膽子有多大,告訴你,我現在已經敢站著跟女朋友講話了! 十七、年又過去了,馬上就該到一個尷尬的季節了,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棉襖的擦肩而過,互相在心底都說了句傻逼。 十八、有次在逛超市,女友不小心摔倒了,我去扶她,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厲害啊! 非常有趣的文案 一、身為一個吃貨,我拼了命的努力,別問我為什么,我只是為了以后我夾菜沒人敢轉桌子。 二、不要笑話別人腦子短路,至少人家腦子里還有電量,而你早就電池損壞了,只能拿來換菜刀洗臉盆。 三、生活不易,也不要借酒澆愁,難過了就早點睡覺,酒也得花錢,能省一瓶是一瓶。 四、學校組織懶人大賽,第一名獎品豐厚,全校都報名了,只有我懶得報名,最后獲獎了。 五、我的學習能力非常強,總是向厲害的人學習,比如我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丑,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 六、病人:“我失眠。”醫生:“這些藥丸,紅色讓你夢到德華,白色夢到朝偉,綠色夢到潤發。”病人:“那我全部服下去呢?”醫生:“那你可以見到國榮!” 七、沒有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沒有金箍棒就別穿虎皮裙。 八、竟然有人說我減肥沒毅力,簡直是笑話,我一天除了五頓飯,剩下的時間可都是在減肥! 九、小孩:“打針前為什么要用棉球擦我屁股?”父親:“那是酒精啊,先把你屁股擦醉,再扎就不疼了。”小孩:“可我還是疼啊!”父親:“那是你的酒量大啊。 十、有夢就要堅持,鬧鐘響了就要趕快起床關掉,上個廁所回來睡回籠覺。 十一、開始的時候,他發誓一生一世,后來他發誓永不變心,再后來他發誓痛改前非,最后他發誓他沒發過什么誓。 十二、不要對我忽冷忽熱的,我體質不好,容易感冒。 十三、單身的典型標志就是:一個月流量套餐早沒了,通話套餐還剩一大半。 十四、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十五、我對女友說:“哥們想借錢,我們卡上不是還有點嗎?都借給他吧!”女友:“喲,啥時變這么大方了?你是看年末大促快到了吧?” 十六、你過得好,我替你高興,你過得不好,我替全世界高興。 十七、今天辦公室來了個特別沒素質的人,不僅大冬天窗開戶,還罵我腳臭,我不就沒穿鞋嗎!切! 十八、最近學校在查早戀,查到我女朋友頭上了。我以為這下完了,結果查出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不是我,哈哈,那群老師真傻! 十九、我辦了個隱身術培訓班,承諾可以學成之后再付款。沒想到學成之后竟沒有一個人付款,全消失不見了! 二十、女友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你呢?”她冷冷的道:“看誰敢不娶!”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二林長清冠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
和美長清冠後遺症-睡眠障礙中醫治療 彰化長清冠自律神經失調治療員林長清冠腦霧中醫治療 彰化長清冠後遺症-肌肉痠痛中醫治療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64rcn990299&aid=1751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