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美長新冠後遺症-全身倦怠中醫治療 員林長新冠中醫門診 彰化長新冠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
2022/07/02 09:01:45瀏覽33|回應0|推薦0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溪州新冠後遺癥全身倦怠中醫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員林新冠後遺癥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中醫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花壇新冠後遺癥呼吸易喘中醫治療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

大村長清冠記憶力變差中醫治療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田尾新冠肺炎後遺癥自律神經失調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走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后極其努力。 二、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如果你不去改變,今天的你還是一年前的你,生活還會是一成不變。欣賞那些勇于嘗試不安于現狀的人,眼光放遠,努力當下,收獲未來! 三、有些風景,如果你不站在高處,你永遠體會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啟程,你永遠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麗。我們的命運由我們的行動決定,而絕非完全由我們的出身決定。機會永遠都不會平等,但結果卻可能平等。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勇敢去拼搏,別讓明天的自己后悔。 四、因為你還有很多的明天,很多的夢想,所以今天需要更加努力,加油吧~有夢的人!以足夠努力的現在,換取心之向往的未來。 五、生命,只是一場單程旅行,永遠都無法回頭。在這場或短暫或漫長的旅行中,因心之所求各異,眼前會呈現出不同的風景。一路上,有風有雨,茫茫人海,我們不知道會在何時何地與何人相遇。 六、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其實別人怎樣對你都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做自己。 七、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八、不必羨慕那些過得比你精彩自由的人,他們并不比你優秀,只是他們在自己的人生里,有自己的想法與追求,并且有勇氣去堅持。 九、時間改變著一切,一切改變著我們。原先看不慣的,如今習慣了;曾經很想要的,現在不需要了;開始很執著的,后來很灑脫了。失去產生了痛苦,也鑄就了堅強;經歷付出了代價,也錘煉了成長。 十、在坎坷和磨難中學會沉淀自己,在得與失間找到屬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來不及規劃,只能朝著目標前進,未來都是一步步走出來! 十一、沒必要和命運爭吵,順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徑不止一條,不要循規蹈矩,更不要冥頑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換條路試一試。不要什么都逼著自己去選擇,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主動去丟棄反而是會創造新的機遇。 十二、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別人會看得到。 十三、女孩子就要多賺錢,不然別人給你520塊,你就以為自己遇見愛情了呢。 十四、用你的笑容去對待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十五、每天面對平凡而現實的生活,有可能產生疲勞和無奈,有可能產生憂郁和傷感,疲憊的神經有可能產生負面的情緒,當產生不良情緒的時候,可以找好朋友說說,可以聽一聽音樂,可以去野外看一看風景,讓生活多一些快樂,多一些輕松。 十六、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十七、你可以早起十分鐘晚睡十分鐘記幾個單詞和成語,你可以用玩手機的時間弄懂一道數學題,用看雜志的時間寫完一篇英語閱讀,你可以把K歌看電影聚會打游戲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總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努力。 十八、人的性格是成長環境塑造的。多少年以后,不管你意識到自己的性格,是完美或是有瑕疵,都已無法改變。就如同一個人的道德潔癖,有或沒有,定義了你整個人生是高尚還是卑鄙。 簡單而走心的文案 一、要記住你如今的境遇并不是你最后的歸屬,最好的尚未來臨。 二、人生如天氣,可預料,但通常出乎意料。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管什么樣的困難,不管什么樣的挫折,總會有云開日出的時候,憂愁和抱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唯有積極面對。 三、當時光凋零了花瓣,誰曾是誰經年的暖?在這條塵世的路上,誰是誰匆匆不可以挽留的過客,誰又把誰的難過感同身受?實際上,這人世間際遇,眾多的執著,并不會那么薄涼,就如那大浪淘沙,千帆過后必會有真心,為你在眉間寫下溫柔心意。 四、不管你如今多茫然,過得多累,走得多艱苦,請相信,生命中總會有一段路是要你自己走完的,總會有一段時間是“寒冷”的,不要放棄希望,不要放棄自己,再怎么冰冷也有陽光,再怎么艱苦都得努力。生命中,總得有一段回憶起來足夠感動自己的時光。 五、人往往悲哀,是總沉浸在昨日的悲哀當中沒法自拔,并不是失去太多;人往往愚蠢,是總會兩次三次或更多次地跌入同一個陷阱,并不是沒有發覺陷阱;人往往寂寞,是原本一直在等的那個人已經離開心里,并不是他還不曾來臨。 六、假如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想念你,我就不會嫉妒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楚,假如可以不愛你,那該多好。 七、生活是一根繩子,老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用心去觸摸屬于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世紀。自己讀懂了自己,就足夠幸福。 八、假如你希望能化身成蝶,那你就得承擔在蛹里掙扎的痛楚過程,這樣才可以展翅高飛。 九、很喜歡擁抱,喜歡和愛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什么也不說,什么也不做,便是靜靜的擁抱,堅決不要分開,好像只有這樣,才可以感受與心愛的人真正融為一體的真實感。在那一瞬間,相信時間也會為我們停止的。 十、人生是自己的,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神和口水里。不是所有的言論都需要別人理解,不是所有的選擇都需要別人支持。 十一、如果你覺得別人在討論你,你想多了;如果你覺得別人都會反對你,你多慮了;如果你覺得別人都在乎你,你就錯了;如果你覺得沒多少人心疼你,你就成長了。事實是,別人都很忙,都會想自己的房子、票子、孩子、夫子、位子。因此,你也別自尋煩惱了,趕緊忙自己的吧。 十二、小時候認為人生只要按部就班,便會一帆風順。長大以后才明白,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生命軌跡。不管順境逆境,唯有努力生活,才不負青蔥韶華。人生沒有白走的路,很多年后你會發覺,那段艱澀時光里歷練出的強大心力,便是命運賜予你最好的禮物。 十三、老是有太多期待,卻始終失望;老是有太多夢想,卻始終落空;老是有太多不平,卻萬般無奈;老是有太多言語,卻沒有人可訴;老是想逃離,卻始終被現實羈絆。希望太多,容易失望;計較太多,容易疲憊。 十四、每個人全是一個小宇宙,外面的世界對我們這個小宇宙是什么不重要,關鍵在想法,你想那個世界是什么樣的便是什么樣。你的內心除非自己打開,別人是不可以進入的。全部的感覺都由心生。 十五、做爸媽的都有個通病,只要你說了哪樣菜好吃,她們就頻繁地煮那道菜,直至你厭煩地抱怨了為止,實際上她們一輩子,就是在拼命將你感覺最好的給你,都給你,她們只是愛得不知所措了而已。 十六、生命中最不可以承擔的,不是壓力,只是失落。不是重責,只是失望。因此我們最不想要的,并不是生命不可以承擔之重,只是生命不可以承擔之輕。不管生活也好,還是愛情也好,人們老是不怕苦不怕累,害怕的只是失去。因此啊,不要貪得無厭,可以不失去,就已經是最好的結果。 十七、時間就是這樣: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鬧鈴就響了;下幾次雨,夏天也結束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十八、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是一種對自己的不認同。當每做一件事都會考慮“別人怎么看”時,實際上已經在放棄自己了。 十九、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二十、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通透走心的感悟文案 一、狂風,暴雨中,哪怕被吹倒了,人也要敢于在泥濘中匍匐前進。千辛萬苦中,哪怕被壓倒了,人也要敢于在重壓下頑強挺立。時光把過去濃縮成記憶,你可以回首,但無法回轉,一切遇到的、訣別的、擁有的、失去的,都無可更改。就算命運再不堪,我們都要前行。 二、你想要的歲月不一定會給你,你不想要的歲月總是塞給你,但你總得為了自己想要的去努力,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吧! 三、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四、人的一生不長,今天的努力將成為明天更多的收獲!錯過的就讓它永遠的錯過。要珍惜眼前的生活,活出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人生加油! 五、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 六、我們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每當超越昨天的記錄,就有一種成就感,也許個人的夢想成功遙不可及,但每跑一步卻是腳踏實地,每超過一米也是真實的。 七、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知識。 八、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過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奮發圖強。 九、世間路千萬條,就看你怎么闖,生活的滋味千萬種,就看你怎么嘗,活著,適當的逼一下自己,人生才會有出路。 十、夢想這個東西,放在心中越重,離現實越遠。不要等著天上掉餡餅,也不要奢望上天對你的同情。唯一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見一片新的天空。我們不妨這么想,有結果的努力是鍛煉,沒有結果的努力是磨練,不管怎樣,每一種際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十一、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 十二、夢想也許在今天無法實現,但重要的是,它在你心里。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十三、混就混出個名堂,學就學出個樣子,要么出人頭地,要么人頭落地。任何時候,都不要想著依靠別人,別人不會對你的痛感同身受,也沒義務為你的過去買單,更不可能決定你的未來。 十四、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 十五、你只看到別人成績好,卻沒看到他每天在圖書館待到多晚;你羨慕別人身材好氣質佳,卻不知道她在健身房揮汗如雨。與其糾結為什么別人的人生總像開了掛,不如勇敢嘗試,付出持續不斷的努力。所謂"好運氣",不過是機遇遇到了努力。 十六、我漸漸明白一個人旅行的意義,在觀看外界物景的同時,無人分享的滿腔感觸,像是一遍遍自我問答的潮汐往復,凝視與對話來去激蕩的回聲,填滿時空的靜默。紛雜的思緒揚起又沉淀,在這樣絕對的孤獨之中,世界變得內斂而深刻。 十七、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十八、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關于愛情的文案短的 1.無論生死,無論別離歡聚,我要告訴你,我會一直牽著你,一直到老。將最簡單的話語結合最深刻的戒指送上,就是一封最感人的情書,當然,戒指要選擇樂維斯實名定制的戒指,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深刻的寓意就是一封最好的情書。 2.愛到浪漫,是剛開始。愛到痛苦,是要分手。愛到平淡,就該結婚。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就要做不同事。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濃時說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時的每一天才是真。記住啊,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3.我對愛情的要求很簡單:找一個我愛的也愛我的人手牽著手,從白天走到黑夜,從黑頭發走到白頭發;走累了就停下來,一起欣賞風景,一起嘮嗑歲月。 4.有一天你會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想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疼時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時他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么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多愛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在一起,不離開! 5.只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愛也一樣,只有你也愛我,我愛你這件事情才有意義。——西蒙·波娃。 6.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致我愛著的人。 7.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8.這世上樹葉有千萬片,這世上情人有千萬種,不一定都要選擇,不一定都要相識,我只選擇唯一的你,與你廝守天荒地老!只愿今生有你相伴,便是我最大的幸福! 9.我一直都對各種節日沒多大計較,趕上放假兩個人在家賴著睡一天或者悠哉悠哉地去看看海都是很美好的事,當然,你要想去逛街,我就做好拎包的準備。親愛的,我比較喜歡歷史和游記類的,沒事可以給你講很多故事。 10.我在這個世界上,走走停停,尋尋覓覓,就是為了和你相遇。 11.善良,熱枕,認真,才得最終的自在,自由。這樣的我與你比肩就會自然而然,而若你不給我這樣的機會,那我依然受益匪淺,還是會變成更好的人,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你。 12.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13.從遇上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里便只有你。此生我只想珍惜你,余生我只想呵護你。在能看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時時刻刻,每分每秒,我都想你念你。 14.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5.我更真誠地對待世界和遇到的人,發生的事。因為我愛你,所以倍感幸福和感激。因為有愛存在,所以世事皆可原諒。我學會聽從自己的心,一切走心,不違背它,不與自己鬧別扭,不與自己擰著干。 16.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7.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8.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關于愛情簡短的文案 一、愛的時候用力愛,不愛的時候就好好分手,是感情里最體面也最無悔的時刻。 二、過去的人就像是氧化了的蘋果,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所以別頻頻回頭。 三、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后四個字,便是余下的歲月了。 四、真正陪你到最后的人,是你隨時和他說我困了,就可以放你去睡的人,因為你不必擔心,你們過了今晚就沒有明天。 五、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 六、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一直讓你筋疲力竭的人,雖然感情不由人,但還是要清醒一點。 七、是不是一個人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答:不是越成熟越難愛上一個人。是越成熟,越能分辨那是不是愛。 八、注定要在一起的人,晚點也真的沒關系。愿你能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命中注定撞個滿懷,所愛之人最后成為你的愛人。 九、感情這東西最沒有道理可言,有的人巴巴的對你好,你只肯發張好人卡。有的人端端地坐在那,你卻把心都掏給他,一物降一物。 十、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 十一、一輩子能遇上一個,你說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還能把你寵上天的人,是多么幸運。——瀟生 十二、愛一個人眼神是騙不了人的,生活中的感動都藏在細節里,一顰一笑的溫馨都是愛的表達,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十三、一生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十四、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愛人要有度,留一點自我,才會有自尊,你的付出才會有人重視。——-卡耐基 十五、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六、如果想念你,他會找;如果想要你,他會說;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么他就不勞你費心了。——蔡康永 十七、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TA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十八、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那么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最浪漫的愛情文案 一、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二、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三、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四、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五、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六、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七、你是我明目張膽的偏袒,是我眾所周知的私心。 八、懶是一種慣性,比如開了電腦就不愿意關,躺下了就不愿意起,睡了就不愿意醒,想你了就不愿意停。 九、我喜歡你,喜歡到以愛你為圓心,以保護你為半徑,就連圓周率都變成了520。 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十一、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的不夠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十二、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三、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 十四、或許我能遇見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見。 十五、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十六、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七、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愛了。 十八、被一個溫柔的人喜歡真是太好了呀。他就像春夏交接時最溫柔和煦的那陣風,萬物經過你,都變成柔軟的樣子。然后,你也開始對這世界充滿了喜愛。 適合發朋友圈的經典愛情文案 一、沒有能力養活愛情的時候,就別戀愛,不然你只會越來越窮。 二、評判一段感情適不適合你,就一個標準:如果累,就放手。這世上的男女,要么敢愛敢舍,要么百忍成雙。 三、最好的婚姻不是你負責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而是我們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 四、談戀愛要三觀相符,最初喜歡于樣貌,然后卻沉溺于才情,最后折服在于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五、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真愛你的人,不舍得讓你哭。沒感情的,你哭瞎了眼也沒用! 六、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帶給一個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 七、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后來才懂得,心動只是激情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八、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終究會離開。 九、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里總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險惡,并且只想照顧好你。 十、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十一、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不是一個人的事。 十二、一個人對你的好,并不是立刻就能看到的。因為洶涌而至的愛,來得快去得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 十三、如果你有喜歡的女孩子,就別再逗另一個女孩子笑了,因為一個會吃醋,另一個會心動。 十四、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么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么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十五、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卸載永遠比安裝快,失去永遠比得到快。 十六、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 十七、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十八、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正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芬園新冠後遺症沮喪中醫治療
社頭新冠肺炎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 二林長新冠嗅味覺失靈 員林長新冠後遺症-沮喪中醫治療鹿港新冠後遺症胸痛中醫治療 大村長新冠嗜睡中醫治療 彰化新冠肺炎後遺症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64npc949707&aid=175503874